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赛德斯奔驰GLC最新资讯  > 正文

究竟是驼背还是翘臀?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插电混动版来了

2023-06-23 15: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3日消息,近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插电混动版在海外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上,对比现款车型来看,外观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脸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中间的镀铬饰条做了镂空处理,格栅边缘使用黑色饰条装饰,搭配大尺寸车标,看起来既运动又时尚。而车头下方黑色装饰板,和左右两侧进气饰板连接在一起,并使用横向饰条点缀,动感十足。

从侧面看,新车的轮圈采用五辐式设计,使用双色涂装,后视镜做了熏黑处理,同时B柱也设计得比较宽,车顶线条显得比较流畅,营造出溜背样式,造型相当大气。同时,新车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

而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主体呈水滴样式,内部使用细状灯带装饰,尾灯边缘做了熏黑处理,造型时尚耐看,车尾设计了扰流饰板,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车尾运动气息足。在内饰方面,内饰造型采用了和现款C级轿车相同的设计,中控台使用木纹饰板装饰,比较有品质感;方向盘也做了打孔处理,中控屏和仪表盘边缘使用亮色饰条装饰,挡位区域使用金色的纹理饰板装饰,豪华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池容量为25.4kWh,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119km至131km,其中GLC 300 e 4MATIC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发动机最大扭矩320Nm,电动机总功率100kW,系统综合功率230kW,系统综合扭矩550Nm。

而GLC 400 e 4MATIC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发动机最大扭矩400Nm,电动机总功率100kW,系统综合功率280kW,系统综合扭矩650Nm。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7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预计这款车将会是热门车型, 新车的其他信息暂时还没有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6.58万元 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SUV上市:自带露营驱蚊灯

    就在今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105km潮电版正式上市,售16.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目前在售的50km潮电版和105km潮电版Plus组成全新混动矩阵,带来更多的可选项。该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外观设计,可以理解为有着越野车外观的城市SUV”,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一套长城自研的柠檬混动DHT-PHEV系统,其由1.5T发动机电机动力电池组成。二代大狗DHT-PHEV105km潮电版采用1.5T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240kW,总扭矩530Nm,NEDC纯电续航为105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此外,新车还搭载220V3.3KW反向放电,并配备了行业首创露营驱蚊灯。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豪华纯电SUV“天花板”:奔驰迈巴赫EQS实车现身:售价或超200万元

    近日,奔驰全新纯电豪华SUV迈巴赫EQS在海外曝光。作为奔驰迄今为止最奢华的纯电动SUV,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亮点。新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58马力,峰值扭矩9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4.1秒;电池组的容量为107.8kWh,最大续航应该会超过500公里。

  • 轴距再加长!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发布:11项中国专属后排豪华增配

    日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上海正式发布,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都是王者级的存在,此次新一代E级进行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将同步大增。全新E级前脸进行了较大的设计变化,车头格栅为奔驰车标组合来,内容融合光源,整体更加科技现代化。我们就坐等好戏开场,看在新势力的搅局下,中国豪华车轿车市场能否被德系豪华三剑客”持续霸占。

  • 骁龙X系列来了!高通新一代智能PC计算平台采用全新命名体系

    高通今日宣布,新一代PC计算平台将采用全新命名体系,这就是全兴的骁龙X系列。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设计构思后,高通为其新一代PC计算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命名体系和全新视觉设计。4、全新命名体系和视觉设计均充分利用骁龙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价值。

  • Docker发布全新AI堆栈,开创无缝集成时代

    Docker公司在洛杉矶举办的Dockercon23大会上推出了全新的DockerGenAI堆栈,引领着AI应用程序的开发革命。这一堆栈旨在使Docker容器技术与Neo4j图形数据库、LangChain模型链接技术以及大型语言模型Ollama实现无缝集成,极大地简化了生成式AI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此举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普及和发展。

  • 新能源硬派越野SUV颠覆者抢先实拍哈弗猛龙

    不知道从何时起,国内刮起了一阵购买越野SUV的风潮。对于喜欢越野或者长途出行的玩家来说,在出行的时候头疼的事情是车辆的油耗问题,纯燃油车在通过越野路况时,轻则需要15-20升油每百公里,排量越大动力越强的越野车油耗表现越高,30-40升每百公里那是迟早的事,但这个局面将会在哈弗猛龙出现以后被彻底打破!表现相当优异。以往的常见越野车,担心的事情多是油耗,有了哈弗猛龙混动技术以后,一切难题有了解决方案,用更少的油实现145公里纯电的续航,在越野能力方面,以往的越野车都不会配备自动调节的悬架,但是哈弗猛龙有了智能电四驱将会赋予哈弗猛龙更多的可能性,然后就是新能源车自带的优势,对外放电,我都已经想象到开着它在戈壁滩上露营了。

  • 7天5涨停!立达信成为资本的新宠儿,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截止9月14日上午,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7个交易日里录得5个涨停,累计涨幅为40.41%。一家以智能照明和物联网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为何突然爆火?因此才能带动其他企业的进步和发展,让越来越多的“立达信”成为市场的新宠儿。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