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产网络游戏审批最新资讯  > 正文

正式定名《星之破晓》:《荣耀》衍生游戏“代号:破晓”版号获批

2023-06-22 09: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今天,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6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89款游戏过审。

这其中,包含了一款名叫《星之破晓》的移动端游戏;据悉,该作就是此前腾讯已经公布的,《王者荣耀》IP衍生动作游戏代号:破晓”。

根据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信息,《星之破晓》为一款在玩法系统上参考自《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的横版格斗动作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来自《王者荣耀》的英雄角色,以将敌人打出战斗场景的边界为目的进行对战。

这套玩法系统已经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上得到了充分验证,在深度足以支撑专业格斗游戏赛事的同时,也极易上手,便于玩家理解学习。

对于《王者荣耀》这样一款有着极大玩家群体,并有一定电竞体系的游戏来说,选择这套玩法系统确实可以理解。

不过,从目前的演示来看,《星之破晓》并未在《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的基础上,这套玩法系统做出明显改动优化,不得不说多少有些令人遗憾。

目前,《王者荣耀》与《星之破晓》官方均为公布该作的后续测试与正式上线相关的消息。

正式定名《星之破晓》:《王者荣耀》衍生游戏“代号:破晓”版号获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