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又瞎折腾!Windows 11将删除9个文件夹选项

2023-06-21 13:30 · 稿源: 快科技

相信不少人都有这样的感觉,如今微软对Windows做出的很多改变,更像是为了改而改,并没有优先考虑对用户体验的影响。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微软正计划从Windows 11的资源管理器中删除多达9个文件夹选项,以此精简设置,原因是它们使用的频率非常低。

具体包括:

- 隐藏文件夹合并冲突

- 始终显示图标,从不显示缩略图

- 在缩略图上显示文件图标

- 在文件夹提示中显示文件大小信息

- 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

- 显示驱动器号

- 鼠标指向文件夹和桌面项时显示提示信息

- 用彩色显示加密或压缩的NTFS文件

- 使用共享向导

未来,这些选项将在资源管理器-查看-选项-查看标签页中消失,但依然可以通过注册表访问并修改。

虽然微软的初衷是好的,但这些选项使用频率固然不高,却都是很实用的,对于部分用户来说可能非常有必要。

将它们删除,不会让系统精简多少,却会给相当一部分用户带来使用上的不便。

更何况,显示驱动器号、鼠标指向文件夹和桌面项时显示提示信息等选项开启后,还有利于避免被病毒所利用。

又瞎折腾!Windows 11将删除9个文件夹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