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电商购物节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尔法蛋618辉煌再续!词典笔包揽三平台销冠!机器人荣膺7冠王

2023-06-21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 618 电商购物节落下帷幕,群雄逐鹿过后,淘云科技旗下的“AI+儿童”国货品牌——阿尔法蛋的比较优秀战报新鲜出炉。战报显示,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包揽天猫、京东、抖音三平台 618 全周期销售较高排名,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荣膺天猫、京东智能机器人类目单品销量 7 连冠。这张硕果累累的 618 战报,充分体现了阿尔法蛋用父母对孩子一样的责任心和爱心,为孩子们做好产品的理念与坚守。用户的青睐和肯定,是阿尔法蛋最宝贵的财富。

全域开花!阿尔法蛋 618 再创辉煌

战报显示,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包揽天猫、京东、抖音三平台 618 全周期销售较高排名。其中阿尔法蛋AI词典笔斩获天猫电子辞典类目 618 全周期四冠王(天猫电子辞典类目品牌销额较高排名、天猫电子辞典类目品牌销量头部、天猫电子辞典单品销额较高排名、天猫电子辞典单品销量头部)、京东电子辞典笔类目 618 全周期双冠王(京东电子辞典类目单品销额较高排名、京东电子辞典类目单品销量头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Pro斩获抖音电子教育翻译笔品类单品 618 全周期销额较高排名,阿尔法蛋AI词典笔销售额同比增长213%。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荣膺天猫、京东智能机器人类目单品 7 连冠。

同时,全域媒体多频共振,站内站外联动拉新。梯媒联合投放20+城市,强势曝光15. 6 亿+,抖音、bilibili、小红书、知乎等多平台垂类达人深度测评传播覆盖人次 1000 万+。

线上战绩一片飘红,线下表现同样亮眼。 2019 年,阿尔法蛋线下实体店布局启动。截至目前,阿尔法蛋在广州、深圳、合肥等多地开设品牌直营店的同时已经进驻超 3000 家线下实体门店,并与多家全国性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除了增加渠道数量,拓宽渠道类型,通过“比较优秀门店”等创新项目,还在推进多渠道融合和创新,提高经营效率,打破门店获客半径和营业时间限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感。

走向长红!在三代词典笔中读懂“品类成长”

618 战报显示,阿尔法蛋AI词典笔包揽天猫、京东、抖音三平台 618 全周期销售冠 军。阿尔法蛋AI词典笔霸榜的背后,是匠心力和科创力的美好体现。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为例,众所周知,由于缺乏英语语境,加之不少父母无法做到标准发音,家教又不是人人请得起,孩子的口语训练越来越不愿意开口,长此以往,“哑巴英语”就上门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作为首批搭载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词典笔,为孩子手边请来了一个 24 小时在线的一对一“口语外教”。AI老师会针对孩子的表述去给出判断和回复,做更有针对性的练习。同时,这款词典笔还加持了中高考口语考试同源测评技术、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评测技术、中高考辅助阅卷同源技术,让孩子随时随地跟着考试标准练发音,不跑偏、不出错。

学科知识点零碎记不牢,知识体系搭建不清晰……针对这些问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内置AI知识图谱学习法,能够融会贯通知识点,帮助孩子由点及面地系统学知识。事实上,阿尔法蛋AI词典笔走向长红并非偶然。当中凝聚了阿尔法蛋长期深耕“AI+儿童”领域,不断解决孩子学习场景痛点的切实需求;不断赋能创新技术,进化品类迭代的坚定探索。 2021 年,为了让孩子学习知识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阿尔法蛋推出了“不仅能扫,还能教”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打通了孩子学习知识从浅层知晓到深入理解的路径。

早在 2020 年,阿尔法蛋就推出了行业首 款离线也能查、解决中英双语学习的阿尔法蛋词典笔Q3。它将 20 多本工具书装进一支笔,查词快至0. 5 秒出结果,能够准确识别手写印刷混合的任何教材、读本,让孩子沉浸学习,思路不中断。

“父母之心”!做孩子放心、可靠的守护者

如果你在阿尔法蛋词典笔“进化论”中,读懂了品类成长,就会洞悉成长路上的“父母之心”。众所周知,一个英语单词往往有多种解释,家长被搞得晕头转向不说,孩子学起来也非常吃力。针对这一问题,淘云科技总裁吴玉胜带领阿尔法蛋团队的爸爸妈妈们,在阿尔法蛋词典笔里为孩子定做了《教材释义词典》。孩子扫描查询后,优先显示教材释义,大大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细微之处见真章,毫厘之优定乾坤。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对每个细节都追求美好。以语法讲解功能为例,当下词典笔的语法讲解功能使用通用人工智能技术,语法分析的准确率也能达到90%。不过,这意味着每 10 句语法讲解的翻译中,还有可能存在一处错误的讲解。

为保证孩子放心使用词典笔查询、学习每一句语法讲解,阿尔法蛋的“造笔团队”不惜选择 10 倍工作量的人工标注法,邀请近 500 人的专家团队,耗时近 1 年,精细标注近 25 万条教材句子,只为让阿尔法蛋AI词典笔提供的每一句语法讲解都是正确的。这支“造笔团队”的爸爸妈妈们,在每次迭代产品时,他们都会问自己:如果我的孩子用这个产品,他会需要什么?遇到哪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只有自己的孩子认可、点头,他们才有产品立项的勇气和决心。

用AI孵化!将更多成长可能带给孩子

这份拳拳赤诚的“父母之心”,还是 5 月 6 日阿尔法蛋儿童认知大模型发布会的生动呈现。当天,淘云科技推出了备受瞩目的国内首 个儿童认知大模型——阿尔法蛋儿童认知大模型。更多的人,通过媒体报道,记住了阿尔法蛋儿童GPT机器人这一新品发布时, 20 分钟 47 次提到了“孩子”的吴玉胜。

阿尔法蛋儿童GPT机器人作为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家族中的“领头雁”,搭载了阿尔法蛋儿童认知大模型,为孩子在练表达、塑情商、启创造、助学习等方面带来全新交互体验。尤其在情景化交互方面,它构建了和孩子日常生活平行的镜像世界,为双方共同聊天的话题打下基础,让孩子能主动开口聊,有共同话题聊。

当 618 的大幕落下,阿尔法蛋将继续秉承“父母之心”。用AI,深耕“AI+儿童”领域,用爱,带给孩子们更多成长的可能。正如淘云科技董事长刘庆升所期待的那样,未来,阿尔法蛋将用人工智能打通应用场景,发现孩子的天赋,进行针对性辅导和帮助,做到让每个孩子成为最 好的自己,将人工智能产业推向新的高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尔法蛋:一支词典笔诠释一个品牌的“父母心”

    近日,国际调研机构欧睿咨询发布声明认定,淘云科技旗下儿童人工智能产品品牌阿尔法蛋再获重磅认定——阿尔法蛋词典笔全国销量第 一(以2023年零售渠道销量计)。欧睿咨询是全球知名的商业信息提供商,提供200多个国家的经济与消费者数据。其研究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高度的权 威性与专业性。此次欧睿咨询的认证,再次夯实了阿尔法蛋在词典笔品类的前沿地位。秉承�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 走红的“机器人太奶”约80万一:幽默感吸引众多关注

    在北京大学运动会上,一款名为“机器人太奶”的机器人因其魔性搞笑的表现迅速走红网络。这款机器人以其独特的互动方式和幽默感吸引了众多关注。它的出色表现和趣味互动方式无疑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增添了一份生动和趣味。

  • 国产大模型卷翻机器人!这些火遍全网的机器人,都装上了星火「大脑」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这把火点燃了整个机器人行业的热情。纵观全世界,过去几个月,国内外大模型大厂和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合作也是动作不断。科大讯飞所做的,就是用技术革新,让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电商大促不再是数学难题!曝淘宝618取消预售:现货直接开卖

    今年的618淘宝天猫将要有重大变革,取消预售机制,现货直接开卖,让消费者不再因复杂的机制享受不到最佳优惠。今年的618淘宝天猫还拉长了活动周期,现货第1波活动时间为5月21日-5月28日;现货第2波活动时间:5月31日20:00-6月20日。但是对绝大部分行业的商家来说,大促本来就要多备货。

  • 京东:618将把AI数字人直播技术免费开放给商家使用

    在2024年京东618商家生态伙伴大会中,京东集团CEO许冉宣布了今年京东618的重要战略部署。她明确表示,京东将集中最大力度的资源,全力投入到流量生态、AI技术和服务能力这三个核心领域,力求在即将到来的大促活动中取得卓越成绩。这一目标的实现,将充分展现京东在助力商家成长方面的强大实力。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