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Outlook取代邮件和日历应用引争议!微软回应:将重新进行评估

2023-06-20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早些时候,微软曾在Microsoft365消息中心发布通知,宣布将在2024年9月起用Outlook取代Windows邮件与日历应用。

在通知发布后,大量用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们认为这一变化太过突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

甚至有人认为,微软如此着急”,是计划在2024年推出Windows12操作系统,并在新系统中使用Outlook取代目前的邮件和日历应用。

面对抗议,微软现阶段已经修改了通知,表示将重新评估这一变化的时间和实施方式,并将尽快提供更多信息。微软表示感谢用户的耐心和理解。

但从微软此前的行为来看,即便暂时认怂”,在一段时间后它也依旧会推行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