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外观绝了!小米14 Pro渲染图出炉:首发骁龙8 Gen3

2023-06-17 09: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系列全系发售后,小米公司内部已经将重心转向研发全新的小米14系列。最近,海外爆料人士SPinfoJP率先曝光了小米14 Pro的外观渲染图,展示了其背部造型设计,预计继承小米13 Pro的摄像模组设计,并增加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

消息称,小米14 Pro将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次两代机型几乎无外观变化,在设计上有着传承和辨识度更深的表现。此外,小米14 Pro正面外观会有不小的变化,采用窄边微曲四曲面屏幕设计,只有黑边区域呈弯曲状态,不影响显示效果。

据悉,在配置方面,小米14 Pro核心将搭载骁龙8 Gen3芯片,而高通将在10月份发布该款芯片。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小米14系列很可能会继续拿下全球首发权,预计在11月正式登场。

小米14系列的发布备受期待,尤其是对于小米品牌粉丝来说更是如此。相信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有关小米14系列的消息将会陆续曝光,让人们更好地了解这款产品的亮点和特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