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法务部晒立案书:造谣人危了

2023-06-16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前段时间,国内造车新势力相继成立法务部,表示将打击网络谣言、水军攻击等行为。

今日,小鹏汽车法务部在微博发文表示:汽车行业的网络水军乱象存在已久,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瞄准车企有组织的谣言攻击也愈加严重。

冒用身份、看图编话、抹黑造谣、操控舆论、误导市场和用户的一系列水军操作”,严重侵犯了小鹏汽车及鹏友们的权益。小鹏法务经核实及调查取证,现已掌握数位造谣人身份,并已启动司法维权程序,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包括组织者、策划者和实施者的法律责任。

小鹏汽车法务部晒立案书:造谣人危了

同时,小鹏汽车法务部还透露了部分谣言内容,包括知乎用户自称小鹏供应链公司,造谣小鹏工厂低价卖料,要不行了”、小鹏汽车婚车车队集体开辅助驾驶没刹住,婚车变事故车”等。

此外,小鹏汽车晒出的立案告知书”显示,小鹏汽车被寻隙滋事一案,符合立案标准,已立案侦查。

小鹏汽车希望通过追究造谣者、网络水军等人法律责任,增加其违法成本,打击车圈违法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