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决策最新资讯  > 正文

信也科技第八届技术沙龙:行业大咖畅谈智能决策技术的落地应用

2023-06-16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信也科技(暨上海上湖科协)主办的第八届布道师技术沙龙在线上顺利举办,共计吸引近 3500 位专业从业者观看。信也科技携手乐信、富数科技、奇富科技的行业技术大咖,探讨智能决策金融领域的落地与实践,充分激发更多创新思维和新知识的涌现,共拓智能决策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空间。

信也科技第八届技术沙龙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日益增长,智能决策系统已成为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它能够收集、处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以帮助企业做出更快、更好的决策。在未来,智能决策发展将成为数据驱动型企业成功的关键,而智能决策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落地与实践能为促进行业共同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会上,信也科技资 深架构专家周剑超对《智能决策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进行了分享。他表示,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大数据成为了各个行业的核心资源。在金融行业中,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风险控制已经成为趋势,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手段。大数据风控系统具有应用层、系统层、模型层、数据层 4 层架构,对构建更加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具有重大意义。周剑超还介绍了信也大数据风控系统在如何保持系统的准确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落地经验。

周剑超分享《智能决策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奇富科技的技术总监崔伟斌介绍了《更具智慧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在数字化营销场景下,奇富科技基于“数据、策略、执行”架构开发了一套具有较高自动化程度的营销新模式。崔伟斌指出,以领先的决策引擎作为载体,连通数据、模型等数据能力的策略平台,将成为营销决策中枢。他还分享了如何聚焦用户与业务的价值提升,提供简单、易用、有效的智能运营能力,包括用户洞察系统、客群分层、精细策略、营销看板等系统的落地经验。

崔伟斌分享《更具智慧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

富数科技营销技术总监方舟的分享主题为《隐私计算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智慧经济时代下,数据要素助推经济发展,国家鼓励数据资源整合有效流动、提升社会数据资源价值。方舟分享了如何在数据不出门、可用不可见的情况下,有效实现开放中安全、安全中开放的新模式,并介绍了富数科技在准确获客、信贷准确增量获客、风险评估、电诈异常分析等场景下的丰富落地案例与经验。方舟指出,富数科技的全匿踪联邦学习技术打破了传统联邦学习计算样本交集泄露的问题,让双方在联邦学习过程中的ID也得到安全保护。

方舟分享《隐私计算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

乐信的产品负责人李志煌分享了《乐信决策引擎的现在和未来》。乐信决策引擎作为乐信核心的技术平台之一,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引擎的决策能力也在不断提升,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据李志煌介绍,乐信未来将继续推进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不断优化决策引擎的核心算法和模型,以提高精度和效率,同时还将不断探索和拓展更多的落地场景,以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

李志煌分享《乐信决策引擎的现在和未来》

信也科技技术沙龙作为一个自我审视、突破、交流的平台,始终以“为技术发声,让技术发光”为理念,先后聚焦云原生、低代码、容器云等行业前沿技术热点与痛点,进行探讨学习,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近年来,信也科技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并在近日成功入选浦东新区首批市民数字素养与技能示范创建基地。截至今年第 一季度末,信也科技共登记软件著作权 219 项,已成功提交 164 项专利申请, 45 项已授权发明专利。未来信也科技将在研发创新上持续发力,为促进全民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贡献更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