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618大战最新资讯  > 正文

二手交易升温,闪回有品打造消费者信赖的二手3C平台

2023-06-16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网络的 618 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如京东的百亿补贴“买贵双倍赔”、淘宝的“击穿底价”行动,拼多多更是喊出“天天都是 618”的口号。作为消费复苏后的首场大促,今年各大电商平台将“低价”进行到底,希望能通过以价换量的方式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当前,电商行业已从流量时代转换为“留量”时代,为了刺激更多的消费者访问和购买,各大电商平台都将活动时间延长至一个月左右。在家电和3C数码等客单价较高的品类上,火药味尤为浓烈。

       然而,近年来随着手机技术的成熟和市场的饱和,消费者对于购买新手机的欲望逐渐降低,换机周期不断延长。一方面,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手机的产品性能早已“过剩”,新款手机的提升并不明显;另一方面,智能手机发展进入瓶颈期,手机品牌同质化现象严重。此外,随着手机向高端化发展,高昂的价格也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于是,在多数期望节省金钱的消费者眼里,质优价廉的二手手机成了换机时优先考虑的选择。据IDC数据预测,到 2026 年,包括官方翻新智能手机在内的全球二手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 4.133 亿台,2021-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10.3%,市场前景可谓十分广阔。

       此外,二手手机市场的消费群体也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年轻人群体,他们对于二手手机的需求不仅是出于价格上的优势,而且认为其代表了一种注重环保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因此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愿意为绿色低碳的产品买单。

       众所周知,制造一部手机需要大量的资源和能源,而购买二手手机能够延长其使用周期,减少资源的浪费。此外,一部手机中含有许多有害物质,如果随意丢弃或处理不当,会对环境和人类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由此可见,促进二手手机的循环利用实属益处良多。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购买二手手机时,消费者需要选择正规渠道和可信赖的平台,以确保所购买的二手手机的质量和性能都符合要求。

       在众多二手手机交易平台中,深圳闪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闪回有品凭借高品质的二手3C优品与高质量的服务体验,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闪回有品每日拥有大量来自C端的新增货源,能够及时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与主流手机厂商长期合作,拥有海量样机货源,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热门的手机产品。

       同时,闪回有品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只有通过 159 项严格检测的手机,才能够进入销售渠道。目前闪回有品已经完成了线上闪回有品APP、小程序、主流电商平台、线下闪回有品专卖店、授权店等全场景布局。

       作为消费者身边值得信赖的手机置换与服务专家,除了高品质的二手3C产品,闪回有品还提供完善的售后保障。如 7 天质量问题包退、一年质保等服务。因此,在购买二手手机时,消费者可以放心地选择闪回有品。

       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二手手机市场将会变得更加成熟和健康,越来越多的人会看到二手手机的价值和优势。同时随着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和理性消费观念的逐渐形成,选择购买二手手机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将进一步推动二手手机市场的增长。

       “618”购物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电商平台一波又一波的促销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对于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此时不妨静下心来思考一下自己真正的需求是什么,选择质优价廉的二手手机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决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