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技术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推出Androidon Snapdragon:打造下一代Android应用的全新工具

2023-06-15 22: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高通技术公司面向Android应用开发者推出全新工具——Androidon Snapdragon。这一新网站将重点介绍最新的骁龙前沿技术,并提供如何在Android应用中使用这些技术的指导。

高通技术公司旨在为Android应用开发者提供:

最丰富的工具集,助力打造具有卓越性能和特性的应用。

帮助查找在骁龙移动平台上使用标准Android API的最佳方式。

骁龙扩展API(Snapdragon Extension APIs),能够为应用带来全新体验。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希望将最前沿的骁龙技术集成到其应用当中,Androidon Snapdragon能够为他们提供AndroidAPI介绍、可免费使用的代码以及骁龙扩展API信息的访问。

骁龙平台上汇集了最新的技术创新,可以支持OEM厂商打造绝佳的手机体验。相应地,搭载骁龙平台的智能手机也能够利用这些技术,提供令人惊叹的全新用户体验。

例如,搭载骁龙的智能手机利用这些创新技术,打造了能够拍摄8KHDR视频、4KHDR视频和2亿像素照片的优秀影像应用。现在,得益于Androidon Snapdragon,开发人员能够让他们的Android应用同样出色,功能更加强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