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凯度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腾讯第七!2023 年 BrandZ 全球品牌排行榜发布

2023-06-15 22:4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凯度集团今日发布了2023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

苹果以8804.5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榜首,但相较于去年的9471亿美元有所下滑。科技品牌谷歌和微软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名,科技品牌的整体价值占据了百强品牌的最大份额。

今年上榜的100个品牌总价值达6.9万亿美元,尽管比去年的8.7万亿美元有所下降,但依然比疫情前增长了47%。今年共有14个中国品牌上榜,与去年持平。

其中腾讯以1410.2亿美元排名第七,成为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品牌。其他上榜中国品牌还有阿里巴巴、茅台、抖音/TikTok、美团、华为、海尔、京东、中国工商银行、SHEIN、中国移动、农夫山泉、平安和友邦保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