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热水器互联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锤砸、重击、电击!在工厂看海尔热水器的高品质

2023-06-15 17: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13 日,郑州一家热水器互联工厂显得热闹异常。只见在众人的围观之下,几个人正在用铁锤用力敲打着热水器内胆。乍一看还以为是负责产品调试的工程师,可实际上,他们是海尔智家邀请前来探厂的各地用户。

如今,热水器已是家庭必备产品,但很多用户却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高品质的热水器。为此,海尔智家发起全网探厂招募活动,让用户走进全球首座热水器灯塔工厂,深入了解产品科技和制造工艺,并通过“锤砸、重击、电击”等硬核形式,去对比热水器核心部件的质量,进而见证海尔热水器的高品质与科技实力。

锤砸、重击、电击!对比见品质真章

刚进入工厂内部,一块大屏就率先吸引了众人目光。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工厂的“大数据中心”,透过它,工厂实验室的测试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都可以做到一目了然。

之后,便是整个探厂活动的核心环节——内胆的制造流程和工艺。因为一台热水器的品质好坏,通常取决于内胆。为了让用户直观感受内胆的品质差异,海尔智家此次设立了锤砸、重击、电击等对比测试环节,这种趣味的互动形式也吸引了在场用户的积极参与。

首先,用户分别锤砸海尔金刚无缝胆和传统三段式内胆的胆体,结果海尔没有变化,三段式内胆出现裂痕。这体现了海尔热水器内胆的创新,通过创新深拉伸工艺,打造出颠覆行业的专利金刚无缝胆,经久耐用不漏水。

随后,在电击测试中,参观团用脉冲电火花检漏仪分别检测海尔热水器和其他品牌热水器的搪瓷切片,海尔热水器的搪瓷切片无火花,其他品牌热水器的搪瓷切片近距离火花多。这背后的原因在于海尔热水器搪瓷材质的创新,其采用美国顶 级搪瓷粉品牌福禄生产的Y级搪瓷粉,890°C高温烧结,实现三层致密高强防护,抗溶抗爆抗酸。

最后,参观团分别锤击海尔热水器智能无痕对接焊与其他品牌热水器搭接焊的焊缝,海尔热水器的焊缝处可弯折180°,远超行业标准,不开裂,不影响搪瓷光洁;其他品牌热水器的焊缝处仅达到基础标准,弯折90°,高承压易变形开裂。这样的差距源于海尔热水器工艺的创新,其采用智能无痕对接焊工艺,让内胆内壁焊缝平滑,承受力增强,减小应力,实现内胆不漏水。

事实证明,好品质是看得见的。以往,用户购买热水器只能看参数、比价格,品质看不到;现在,海尔智家把好品质直接展示在大众面前,这不仅是对产品的自信,更是为用户选购热水器提供了合理的借鉴参考。

高品质:源自用户、服务用户

品质不是一日铸成的。海尔热水器呈现的高品质,是源自海尔智家多年来对用户家庭洗浴的深入洞察,并基于用户真实的痛点去创新产品科技,因此才能以更好的体验来满足用户需求。

以常见的漏水现象来说,传统热水器内胆由钢板焊接在一起,用时间久了焊缝处容易被水中的杂质腐蚀,导致漏水。为此,海尔智家从技术、材质、智造三个方面创新,研发了金刚无缝胆,它的品质,在对比测试中已经有所呈现。

同时,为了让用户享受到快出水、不等待的洗浴体验,海尔热水器近期还上新了“3D智慧洗”热水器——云享P3。它创新升级3D智慧洗科技,采用专利“下潜式加热体和高效聚能环组成”的3D加热模式,聚能环 360 度环绕出水口,水温瞬间上升15°C,能实现夏天开机即洗,冬天省时70%,一家多口接力洗浴,都不用等待。

此外,考虑到用户整个洗浴流程的便捷与舒适感,海尔智家还为用户打造了全流程的智慧洗浴场景。下班回家,对小优说一句“我要洗澡”,热水器会主动开启加热;洗澡时,它还会根据你的日常习惯提供最 优水温,保障水量充足。

坚持品质从用户中来,再到用户中去,海尔智家不断提升用户洗浴体验的同时,也收获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世界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全球热水器市场地位声明中,海尔热水器拿下全球第 一,这也是海尔电热水器第 10 次蝉联全球第 一

数字化转型,服务再升级

在竞争激烈的热水器市场,海尔热水器凭什么能连续多年居全球第 一?不仅仅是因为好品质、好科技,更在于海尔智家完成了数字化企业的转型,通过搭建数字化研发、数字化精益制造、数字化服务等平台,全面提升了自身的服务能力。

拿热水器来说,通过数字化转型,海尔智家可以第 一时间获悉用户的使用痛点和洗浴需求,以此迭代产品的研发与制造,用最 优的解决方案保证每一个用户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即便热水器买回家,服务也不会间断。数字化平台会记录用户日常的用水温度,通过AI人工智能为用户定制热水,保证热水器出水温度刚刚好。除此之外,它还能感知家的用水时段、用水状态、季节天气、城市电价、水质健康等多方面的信息,用全流程的服务,持续升级家庭洗浴体验。

对企业而言,品质不是巧合,而是一种选择。从产品升级到数字化升级,海尔智家始终选择站在用户立场思考问题,因此才能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收获市场认可。未来,海尔智家还将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不断迭代高品质的热水器产品及场景方案,为更多家庭打造理想的洗浴环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