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曝驱逐舰07七月预售:搭载云辇-C 车长超比亚迪汉

2023-06-15 08: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比亚迪经销店处透露,驱逐舰07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开启预售。

该车首发亮相于上海车展,预计售价20-25万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整车尺寸为4980*1890*149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达到了主流B级轿车的水准。作为对比,比亚迪汉DM-i车长是4975mm,驱逐舰07还要长5mm。

作为海洋网的一款重磅轿车,驱逐舰07海洋风设计满满,前脸豹里豹气”,五根贯穿式散热口从中间向两侧延伸,再配合不规则大灯组将前脸衬托得更加凌厉。

动力上均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1.5L和1.5T两种不同的发动机: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81kW和135Nm,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45kW和325Nm,纯电续航里程为121km。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2kW和231Nm,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60kW和325Nm,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

据爆料,驱逐舰07还将搭载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搭载于比亚迪汉、唐、腾势D9的部分车型身上。

驱逐舰07到来后,将与比亚迪汉一道,再次对合资中型燃油轿车发起进攻,凯美瑞、雅阁、帕萨特等首当其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