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考复读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失利仍能复读逆袭!卓越教育高考学校助复读生圆梦理想大学

2023-06-14 16: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年高考结束后,总有学生因为成绩不理想、录取滑档、专业不满意等原因,纠结要不要复读。今年政策明确,广东高考是可以复读的。如果你也正在思考该不该复读,以下高考复读成功逆袭圆梦的故事或许会给你答案。

高考失利,复读女孩逆袭港大

2021 年高考,刘同学发挥失常,成绩远低于预期,理想大学遥不可及。出分后那段时间,她曾深夜在各大平台浏览各种各样高考失利的信息。她不甘心,也不愿服输,她想要更好的未来。于是,她毅然决然选择了复读,为梦想再战一次。

父母很支持她,陪她跑遍了广州有名的高考复读学校。经过深入了解、认真比较以及身边亲友的推荐,她最终选择了华南地区高考复读学校标杆——卓越教育全日制高考学校。

一年后,刘同学再次踏上高考的战场。 2022 年高考,成绩出来那一瞬间,她十分激动。高考历史类总分 596 分,广东省排名2025,超省特控线 64 分!不久,她便成功拿到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录取通知书。

“我个人认为,复读一年,无论结果如何,这整段经历,虽然过程还是很艰难的,但都是人生中极其宝贵的经历以及组成部分。”刘同学分享道。她表示,十分感激家人们的支持,以及卓越教育全日制高考学校老师们的尽心尽责。

高考失利重启,在卓越教育高考学校为梦想再战一次

每个人都有选择美好人生的权利,更需要坚持为梦想而战的勇气。面对高考成绩不理想、录取结果不如意时,你值得在卓越教育高考学校为圆梦理想院校再战一次!

卓越教育全日制高考学校,创办于 2000 年,拥有 23 年高考教学经验,在广州、深圳、佛山共设立六大校区,助力超过30, 000 名高考生圆梦理想大学。卓越教育高考学校拥有完善的升学规划,多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团队,考试研究院团队全程陪伴指导。大数据为高考复读生量身订制学习行动计划,千人千面,激发潜能,使学生在挑战中健康生长。

在帮助高考复读生提高成绩上,卓越教育高考学校拥有一站式完整的学习方案。卓越教育高考学校实施有效准确的教学,全面推行卓越慧学系统,让高考教研团队实现准确教学设计,通过数据化的学情分析,发现与突破学生难点,有效备课。课堂实行分层教学,卓越慧学系统自动向学生推送实时课堂练习,即时反馈学习成果,教师学习反馈更有效。另外,卓越慧学系统会根据学生做题情况,分科智能生成错题集,攻破错题进度看得见,激发学习动力。同时教师会重点关注培优补弱靶向辅导,实现学生个性化提升。

卓越教育高考学校为高考复读学子量身定制卓越定向班,优中选优专属教师准确定向,有专属导师进行目标管理与追踪,提升更快更高。在教学上推行三步点通教学理念,点通动力,点通方法,点通思维,着重点燃高考复读生的学习兴趣与学习动力,提升学习效率与学习能力。在总分最 大化的前提下,实现关键学科分层走班教学。

选择在卓越教育高考学校复读的学生们,他们在学校创举的生命成长体系之下,通过专业的心理普测与多样的心育活动、心能班会,重塑思维与认知,让复读学子学会应对压力,培养高自律品质,塑造良好的行为习惯与品格。

另外,卓越教育高考学校搭建家长智慧陪跑课程体系,在家长学堂当中指引家长如何更好地关注复读生心理,学会用正向的教育方法与理念,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更有动力冲刺高考。卓越教育家长学堂提供系列主题课程训练,来帮助每一位父母成为智慧陪跑者。

高考复读这条路,机遇与挑战并行,为梦想奋斗的学子们选择了卓越教育高考学校,能为高考再战一次,逆袭圆梦理想院校,走向灿烂未来。想要了解广东高考复读的同学们,可到卓越教育高考学校官网详细咨询。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