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陆仙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网红“乡村超模”陆仙人将于6月15日入淘开播

2023-06-14 11:52 · 稿源: 电商报

6 月 14 日消息,从乡村小路一步步走上国际T台的陆仙人 6 月 15 日将在淘宝直播间正式亮相。据了解,他不仅会为淘宝用户带来年度新作,而且会以办公室为主题,开启一堂有趣有用的穿搭课程。陆仙人在抖音拥有超 1100 万粉丝,被称为身在城乡结合部、心在时装周的“乡村野模”,擅长用帆布、油布和编织袋,制作出惊艳的秀场大作。

如今,路仙人已成为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的座上宾,并且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品牌NONOMEAN。值得期待的是,陆仙人专为入驻淘宝直播创作了新作品。此次他将结合A4 纸、订书机等办公室元素,挑战制作一件适合办公室的时尚华服,为粉丝奉上入淘创意大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