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容联云「生成式营销服务与大模型」论坛重磅开启

2023-06-14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AI热潮掀起,商业变革加速推进,企业间生产关系将被深刻影响,产业生态也将被重塑,国内行业创新可谓百家争鸣,容联云作为AIGC的中间层和应用层,大模型产品聚焦行业服务场景,至此, 7 月 8 日上午,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指导下,由容联云主办、中关村数智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和中关村数字经济产业联盟协办的“数智进化 越级向上”主题论坛即将开启。

容联云多年磨利剑,持续深耕通讯+AI,基于银行、证券、保险、汽车、零售等多行业背后的数智化转型沉淀,容联云行业服务场景大模型即将登场,同时发布多款生成式AI产品,核心AI研究及产品团队将带来TO B大模型商业路径的相关探讨。同时论坛将重点围绕大模型、生成式营销与服务、AIGC商业化演进趋势等话题展开讨论,充分展现大模型赋能各行各业的多元生态,与大家共享思想盛宴。

据悉在容联云论坛将收获,更懂行业的[大模型]首 次登场,带动企业营销和服务数智化新风向,通过对大模型的构建和应用探索,沟通智能2. 0 在对话能力、会话洞察和知识库构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将为企业的智能通讯与营销方式带来新鲜力量。容联云的技术已经在模型+等应用技术榜单上取得了好成绩,并在重要的国际会议上发表了创新性的方法,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通过不断创新和技术进步,容联云相信大模型将继续为企业带来更智能、有效的沟通与营销解决方案,推动更多企业找到数字化转型的最 优解。

随之,容联云[生成式数智营销与服务平台]和[生成式一体化智能客服平台]震撼发布,让企业营销和服务数智化更简单。容联云将大模型的通用能力与行业专业场景及能力融合起来,以AIGC推动数智化帮助企业顺利进行数字化转型。容联云对AIGC生成式智能的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开发早有投入并取得了关键性成果,目前正在将这些技术正在逐步应用到联络中心、营销平台、客服产品中,以创造更适用于企业级服务场景的人工智能产品。

在论坛上容联云将会邀请到特级嘉宾GLG理事会成员、花旗集团前副总裁 Edgar Perez,畅想企业营销和服务数智化未来。Edgar Perez先生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商业和技术远见卓识者之一,他能以深入浅出和鼓舞人心的演讲照亮一个房间,介绍从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到Web3 和元宇宙的前沿技术的影响。

最后,容联云 2023 数智经营中国行暨全球客户和伙伴大会启动,数智经营·越级向上,构建企业营销和服务数智化新实践。

容联云的十年伴随着互联网从新兴领域变成基础建设、各产业从传统“线上化”变得全面“数智化”,容联云作为“聚焦营销&服务场景的企业数智化经营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逐渐清晰,并将为助力企业营销和数智化转型作为目标,持续分享营销和服务数智化新实践,容联云 2023 数智经营中国行暨全球客户和伙伴大会正式启动,让产业、学界、商业持续深度碰撞,产生更多新灵感,助力企业越级式增长。

容联云与中国企业同在,发挥技术能力,将在AI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落地方面持续投入,并利用实际业务场景,将通用大模型的能力与行业专业场景和垂直能力结合起来,推出系列行业垂直预训练模型和生成式AI升级产品,从而为更多的企业和行业降低成本并增加效率提供帮助。

容联云邀您共享企业数智化转型新趋势,探索营销和服务场景数智化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