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最新资讯  > 正文

笑果旗下公司擅自演出被罚7万 此前已被罚1335万元

2023-06-14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网站公布,上海笑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未经许可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处以 7 万元罚款。

对此,笑果文化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自 5 月 17 日收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处罚后,笑果文化当天就决定暂停全国线下演出进行整改,此后没有开展任何演出活动,“这次是之前同一事件对不同主体的处罚,感谢大家的监督。”

此前,因脱口秀演员言论不当事件, 5 月 17 日,笑果文化在北京、上海等地被要求暂停演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当日还对笑果文化作出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 6 元、罚款 13353816 元。

天眼查网站显示,该公司是上海笑果演艺集团的成员,由上海笑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上海笑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7 月,法定代表人为贺晓曦,注册资本 100 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演出场所经营、电影发行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