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挤痘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抠掉脸上痘痘流血近1小时:用了一包400张抽纸

2023-06-1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3日消息,四川成都一名男生挤痘后流血近1个小时。

当事人瞿同学称,跟朋友吃饭时觉得脸上有点痒,就把痘痘给抠掉了,随后开始流血,起初像一条线一样流出来,中间血量多时喷射出来了,最后是一点一点的往外冒血。

用了近一个小时才止住,整个过程用了一包400抽的面巾纸才把血止住,后来整个脸都是苍白的。

医生表示,在成长的青春期,相信大家都遭遇过长痘的烦恼,一些人一看到脸上长痘,难免手就痒痒,忍不住想将它挤破,大多数人认为挤爆痘痘就能够让它好得更快。

但是,不规范的挤痘反而容易适得其反,疼不说,还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比如留下痘坑痘印,引发炎症。

我们手上有很多细菌,随随便便用手挤痘痘,很容易加重炎症,导致痘痘恶化。而且自己挤痘痘,很难准确地控制挤压的力度和开口方向,容易给毛囊皮脂腺造成伤害,留下严重的痘坑痘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