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已经在研发配备 M3 芯片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Air

2023-06-12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2日消息: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苹果已经在开发搭载 M3 芯片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Air 机型。在他今天的「Power On」newsletter 中,Gurman 表示他预计这些更新后的笔记本电脑将于 2024 年发布。

WWDC23,15 英寸 MacBook Air,苹果,笔记本电脑,M2

目前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是在 2022 年 6 月发布的,而 15 英寸型号则是上周推出的。这两款型号目前采用的是基于台积电 5 纳米工艺制造的 M2 芯片。预计 M3 芯片将采用台积电 3 纳米工艺,从而实现显著的性能和功耗效率提升。Gurman 表示,M3 芯片的 CPU 和 GPU 核心数量应与 M2 芯片相似。

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起售价为 10499 元,与 13 英寸型号相比,其主要区别是更大的显示屏和六个扬声器而不是四个。苹果表示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具有相同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它们共享相同的整体设计。

Gurman 重申,还有搭载 M3 芯片的新 iMac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型号也正在开发中。他预计新款 iMac 将于明年初推出,外观设计与当前 2020 年的型号类似,后者采用 M1 芯片。

15 英寸 MacBook Air 现在可以预订,并将于本周二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