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Pixel8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新标杆!谷歌Pixel 8系列参数曝光:配备三星ISOCELL GN2主摄

2023-06-11 09:0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androidauthority现曝光了谷歌 Pixel 8 的一系列参数,据悉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8系列,将拥有更强大的摄影能力。据传,谷歌已投入大量资金在计算摄影方面研发,为今年的Pixel 8系列配备了全新的三星ISOCELL GN2主摄像头,进光量提升约35%。

此外,Tensor G3处理器的加持也为Pixel 8带来更高的影像水平。Pixel 8 Pro的超广角镜头部分也得到升级,从索尼IMX386到了64MP的索尼IMX787,相机软件则增加了自适应闪光灯和分段AWB等功能。此外,谷歌还可能会为电影模式添加视频模糊级别选择功能。总之,新一代Pixel 8系列将带来十分优秀的影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