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重金求才:2024年校招开启

2023-06-10 08: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启动2024届未来星全年招聘,旨在培养未来顶尖技术专家。此次招聘面向海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及硕士应届毕业生,如果成功入职,将获得战略业务核心岗位、全球化视野、平台和资源、专属培养计划、TOP薪酬和长期激励。

招聘岗位包括算法类、硬件和其他,涉及AI、机器人算法、声学、大模型、NLP、基带、天线、射频、芯片、整车硬件、软件架构、存储、操作系统等领域。根据小米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小米集团在研发投入方面不遗余力,预计2023年全年总研发支出将超过200亿元。

其中研发人员数达到16458人,在全球已获得超3.2万件专利。小米的招聘举措表明,未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对于大型科技公司而言,高质量的人才是推动创新和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