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影像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 发布小米 13Ultra 影像测试,不如小米 11Ultra?

2023-06-08 2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 月 8 日消息,DXOMARK 发布了小米 13 Ultra 的影像测试,测试总分为 140 分,在 DXOMARK 全球影像排行榜中排名第十四。

虽然 DXOMARK 称小米 13 Ultra 相较于小米 13 Pro 和小米 12S Ultra 实现稳固提升,但在排名结果上,小米 13 Ultra 排在小米 11Ultra 之后。

对比小米 13 Ultra 和小米 11 Ultra 的影像配置,不难发现,后者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排名和得分却领先,很多网友怀疑 DXOMARK 测试榜单的公正性。

小米 13Ultra 影像规格:

主摄像头:5000 万像素 1 英寸传感器,1.6 微米像素,f/1.9 – 4.0 镜头,OIS,AF

超广角:5000 万像素 1/2.51 英寸传感器,f/1.8 镜头

远摄 1:5000 万像素 1/2.51 英寸传感器,,等效焦距 75 毫米 f/1.8 镜头

远摄 2:5000 万像素 1/2.51 英寸传感器,等效焦距 120 毫米 f/3.0 镜头

小米 11Ultra 影像规格:

广角: 50MP, f/1.95

超长焦: 48MP, f/4.1

超广角: 48MP, f/2.2

DXOMARK 给出了小米 13 Ultra 在影像上美中不足之处:小米 13 Ultra 在曝光稳定性上有待加强,尤其在HDR人像使用场景中。

户外场景拍摄时,该设备的色彩饱和度过高,照片当中还会出现光晕效应。

虽然能够完成快速拍摄,但有时连拍成像效果也会存在较大的差异。

虚化模式下人像主体皮肤处理过于平滑,缺少纹理细节。

视频拍摄方面,小米 13 Ultra偶尔会出现伪像,噪点控制和防抖表现也不是很一致。

优点方面,DXOMARK 表示:作为小米的最新影像旗舰,小米 13 Ultra 整体表现优秀,在变焦子项当中表现尤为突出。配备出色表现的后置四摄模组,辅以强大的软件调优,该设备在变焦范围内能够提供具有高度一致性的变焦体验。该设备的拍照模式在低光条件下表现出色,曝光度和演色性都可圈可点,相比于一些过于锐化细节的友商,其对于纹理和细节呈现非常自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快抢起来!小米13 Ultra限时特惠

    小米13ultra是一款拥有16GB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的顶级智能手机,采用白色外观设计。它搭载了强劲的Snapdragon888处理器,能够提供流畅无比的使用体验。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高性能手机,那么不妨选择小米13ultra,享受它带来的全新体验。

  • 13 Ultra同款!曝小米14 Pro支持可变光圈:影像升级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Pro主摄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是1/1.28英寸,支持可变光圈,能在f/1.4-f/4.0之间切换,进光量媲美1英寸超大底。此前在小米13Ultra上,小米就配备了可变光圈,支持f/1.4和f/4.0两挡切换,在光圈值为f/1.9时,一英寸大底会让照片的边缘虚化掉,能拍出主体突出、背景虚化的照片。该机最快会在10月底登场。

  • 都被骗了?Intel官方确认 酷睿Ultra死而复生

    Intel最初计划在MeteorLake这一代产品上更换新的接口LGA1851,但因为新的Intel4工艺不够成熟,性能上不去,所以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桌面都由13代酷睿的升级版14代酷睿来撑场面。MeteorLake-S桌面版一度曾经做出样品,但最终被砍掉。这样的产品型号不会多,也算是MeteorLake最后的倔强了,但是也不排除完全可以满足65W主流市场需求,毕竟68核心用于i5、i3系列是足够了。

  • 安卓全新影像之王!小米14 Ultra发布时间曝光:暂定明年2月发布

    华为Mate60系列和苹果iPhone15系列已相继亮相,今年手机圈目前还剩最后一款重磅旗舰没发布,就是被曝将在10月底发布的小米14系列。该系列的影像机皇小米14Ultra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很多网友也十分关心新机发布时间。在索尼LYT900和徕卡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小米14Ultra或将成为明年的安卓影像之王,值得期待。

  • 小米14 Ultra配置曝光:骁龙8 Gen3加持

    小米14系列旗舰手机将于10月底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小米14Ultra的相关配置。也有爆料称小米14Ultra可能会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酷睿Ultra 9错失首发:只有6 8 2核心、只能跑5.1GHz

    Intel已经官宣,将在12月14日正式发布代号MeteorLake的新一代酷睿Ultra,但最新消息显示,首发阵容并不完整。酷睿Ultra将采用Intel史上最大的架构变革,升级Intel4制造工艺,拥有全新的分离式模块化架构、P核E核+LPE核混合架构、NPUAI独立引擎等,但因为工艺不给力,只能用于主流和轻薄笔记本,高端游戏本和桌面还得靠13代酷睿升级的14代酷睿支撑。以及酷睿Ultra5125H,48214核心18线程,最高频率4.5GHz。

  • 小米14 Ultra曝光:不止有骁龙8 Gen3 1英寸主摄也升级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超大杯版本小米14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采用2K中置挖孔微四曲屏,后置环形四摄,主摄是LYT900。索尼LYT900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本,拥有1/0.98英寸超大底。值得注意的是,和小米13Ultra一样,小米会先发布小米14和小米14Pro,后续再单独推出小米14Ultra,值得期待。

  • 苹果声称A17 Pro是最强游戏手机:完爆M2 Ultra

    苹果公司对A17Pro的性能非常自信,甚至声称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强的游戏手机。苹果公司认为,A17Pro的性能是当今智能手机中独一无二的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不知道华为、小米、OV等安卓手机厂商看到这样的喊话,怎么应对?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骁龙8 Gen3加持!小米14 Ultra曝光:1英寸主摄大升级

    小米14系列将会推出一款大杯版本的小米14Ultra,该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2K中置挖孔微四曲屏和环形四摄后置相机。后置相机包括主摄和副摄等相机主摄将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