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高考之后,用乐播投屏开启大屏精彩假期

2023-06-08 1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又是一年高考季,这是一场青葱岁月的告别,一段精彩未来的开启。随着高考落下帷幕,一众高考考生也迎来了人生中最漫长的暑假。相信大家都在心中都有所计划,准备好好地享受这个美好的假期了。使用投屏,便可衍生出一连串的曼妙体验,助力陪你度过一段丰富多彩的生活。

投屏健身 塑造良好的身体状态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身运动也是一件值得且需要坚持的要事。趁这段假期,强身健体甩开袖子干起来。不用跑健身房办卡,使用乐播投屏,在家就能把客厅变成健身房,享受大屏沉浸式健身体验。大屏幕画面看的更全,动作标准也能对照的更到位,教练就像在触手可及的眼前!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以更加有型、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踏上接下来的大学旅程。

投屏学习 继续充电,提前为大学生活做准备

活动老,学到老。学习也是一件持续之举,在这个假期,仍然需要不断地学习,方能不断地提高。高考结束,即将迎来大学生涯,此时也正是继续充电,提前为大学生活做蓄势准备的好契机。

基于上网课的需求,可以将网课类的app直接点击TV按钮投屏到电视上,或是通过乐播投屏将手机镜像到电视,然后再打开在线课程资源,即可在大屏上网课,整个过程快速有效、简单便捷,赶快学起来吧。

投屏游戏 娱乐放松且不伤眼睛不影响视力

既要学习,也要玩乐,两手当然都要抓。游戏作为年轻人的心头好,在这段假期终于可以以最放松的姿态,痛快酣畅的玩上几局啦。此时可以打开乐播投屏手机app,将手机屏幕投到到电视上,然后再打开游戏app或者是在线游戏,享受不一样的大屏体验,也能有效缓解小屏幕所带来的眼疲劳、眼干眼涩等问题,不伤眼睛不影响视力。

投屏照片 陪家人重温精彩时刻 让情感升温

这段漫长且珍贵的假期,也让彼此有了更多时间一同陪伴家人。一日三餐之际,家人在旁温情相随,可以配合投屏,与家人分享手机里的精彩短视频,或短途旅行的精彩照片,在一派欢声笑语中触摸岁月成长的足迹,感受家人的紧密关联。

分别打开电视端与手机app的乐播投屏,在手机app上选择【投照片】,然后输入电视端乐播投屏的“投屏码”,即可将手机照片/视频投屏到电视了。

高考是人生旅途中所经历的重要阶段之一,高考结束之后的假期,既是缓冲与过渡,更是总结与重新开篇。在这段假期使用乐播投屏,诚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体验。可以跟随大屏健身运动、线上学习,还可以打游戏、追剧集,也可以与家人分享手机里的精彩视频,集多元场景、多样需求、多种价值于一体,超越功能之上,更赋予别样意义,让投屏陪你解锁丰富健康的假期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