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知识付费,整个知识付费行业,知识付费行业大会,知识付费转化率最新资讯  > 正文

知识付费,一个周期的尾声?

2023-06-06 14:03 · 稿源: 黄有璨公众号

2周以前,在大理参加了网红校长Alex组织的一场知识付费行业大会,见了很多业内新老朋友,结合跟大家的交流和近1年来的感受,有一些认知和总结。整体上,最大的感受是——整个知识付费行业,可能又到了一个新的周期的末端,也在酝酿着一些新的变化。有一些零散观察和印象深刻的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黄有璨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从最近一期财务报表看,经历了2021年的市场“阵痛”之后,弱冠之年的三棵树终于从2022年开始,不仅摆脱了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渠道结构,净资产收益率、销售毛利率、销售净利率均攀升至近三年的新高。叠加产品和渠道优化成效显著,三棵树已经成功迈入新的发展周期。

  • 身边云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业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 《与凤行》试水“团综”付费,爆款剧“售后”又有了新模式?

    剧集售后团综并不新鲜,这次走进大众视野则是因为“付费”。赶在《与凤行》会员收官日,团综《推市营业中·与凤行专场》正式上线。两个重要讯号是:其一,在爱奇艺、芒果之后,腾讯视频也开始系统性布局剧集的售后团综;其二,不同于此前团综的“免费”,它也率先尝试了剧衍综的付费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锁《与凤行》团综:其一,单独为团综打造的“推市迎

  • 《仙剑世界》将开启首次付费测试:PC、安卓、iOS三端互通

    仙剑IP首款开放世界RPG《仙剑世界》宣布三测风启”测试定档5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为游戏首次付费删档测试,并且三端互通。玩家将在三测版本中体验到全新的御灵”系统可以将开放世界所见的一切精怪收服,与自己配合战斗、探索解谜、乘骑赶路等。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小米SU7 Max交付周期已达24-27周:现在下单6个月后提车

    小米SU7上市后热度持续高涨。小米汽车APP显示,小米SU7标准版、Pro版、Max三个版本交付周期均已延长,最快13周,最慢27周。希望大家理解,在锁定配置前请慎重选择。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积极推行反诈知识科普,蛋仔派对引导玩家警惕周遭网炸陷阱

    随着网络游戏市场高速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为全面提高用户反诈意识,《蛋仔派对》特于今年三月携手各大机构在线上线下大量普及反诈知识,维护绿色和谐的网络风气。作为国民手游的《蛋仔派对》业已发挥带头作用,科普反诈知识,提升玩家的反诈骗意识。

  • 将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三星“日常可持续性”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

    在全球科技行业的广阔舞台上,三星以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更是将“日常可持续性”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和产品革新的各个环节,为实现企业净零碳排放不懈努力。相信秉持“日常可持续性”环保理念的三星,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创造一个绿色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