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微企业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信也科技引金融活水纾困小微 助推市场经济复苏

2023-06-06 0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小微企业的助力。小微企业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小微企业既是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也是千千万万家庭的生计来源。受资金和技术等因素的影响,小微企业在发展进程中并不顺利。信也科技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最 新发布的《科技助力小微成长破局· 2022 年小微融资发展与展望研究报告》数据显示, 2021 年中国小微企业贷款需求空间为104. 3 万亿元,贷款需求满足度为48.5%, 2021 年末普惠型小微贷款有余额户数仅占中国小微户数的22.5%,还有超过半数的小微贷款需求仍未被满足。因此,缓解小微企业现金流困难成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一家科技金融企业,信也科技始终贯彻“科技是第 一生产力、创新是第 一动力”的理念,持续加大科研方面的投入,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互利多赢、开放包容的数字服务生态,引金融活水纾困小微,提升小微产业链效能,发挥金融科技在促进市场活力、助力经济复苏中的作用。

信也科技2022全年帮助小微用户获得 434 亿元信贷服务,同比增长60.7%,其中第四季度单季服务小微用户49. 7 万人,单季帮助小微用户获得 119 亿元信贷服务,占同期总交易额的24.5%。

2022 年,信也科技携手中国国家举重队发起“亿元公益免息借款”活动,累计服务1. 1 万户小微业主,免息发放额度超过1. 2 亿元,力挺小微发展、乡村振兴,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信也科技还开辟小微服务专区提供 20 余个服务项目的数字化工具,帮助小微企业升级数字化经营,这也是为了逐步解决小微企业经营数据缺乏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及转型升级。除此外,随着信也科技小微用户的增加,现在平台上小微用户会用单独的产品入口,信也也会针对他们提交的材料来进行单独评估和定价,随着数据的积累,还会对用户做更多细分。未来,信也科技将持续加强数字技术与金融的有效结合,借助成熟、先进的技术手段,安全、有效、便捷的服务小微企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