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硬科技企业摇橹船:入选2022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2023-06-05 11: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国内独角兽研究机构GEI长城战略咨询承办的“ 2023 中国大数据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活动中,摇橹船与众多知名科技企业共同入选 2022 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为重庆仅有一家入选该榜单的企业。

附: 2022 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据悉,此次 2022 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评选,旨在挖掘中国大数据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的“潜在独角兽”企业,展示中国大数据产业内新锐力量的创新成果,揭示独角兽等新物种企业前沿发展趋势。

独角兽企业的加速涌现,是区域创新生态的指示剂。 2022 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分布于 25 个城市,其中“北上杭深”四城市合计拥有 186 家,占 2022 年中国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总数的71.8%。北京、上海企业数量在 40 家以上,杭州、深圳企业数量在 20 家以上。

摇橹船作为此次入选大数据(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的唯 一重庆企业,备受关注!虽然地处西南腹地,但凭借智能视觉产品及AI算法平台的硬科技实力和重庆智造转型沃土中丰富的成熟案例而异军突围乃至走向全国,全方位展示出摇橹船在驱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强劲发展势头!

大数据产业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与传统产业融合、助力数字化转型方面爆发出蓬勃生机。摇橹船基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对海量数据进行训练和建模,最终沉淀为行业机理模型、算法模型、数据模型,大幅提升生产效率。通过硬科技实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发挥数字经济对企业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推动数字化赋能。

未来,摇橹船将继续深度布局智能视觉,以“硬科技”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我们相信伴随着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不断深入,作为国内潜在独角兽的发展潜力必将带来新一轮的产业革命和国产替代浪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