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umme最新资讯  > 正文

AI 视频编辑器Dumme:几分钟就能将YouTube长视频变成短视频

2023-06-05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Dumme 是一家由 Y Combinator 支持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利用 AI 将较长的 YouTube 视频转换为较短的视频。该公司有数百名视频创作者在测试其产品,还有20,000多个预发布候补名单。

使用 Dumme 非常简单。首先,用户粘贴 YouTube 视频的链接,然后单击“生成”,AI 将输出一些短视频,展示所摄取内容的亮点。该公司表示,它使用 YouTube 作为来源,而不是支持原始视频片段,以便外包内容审核——也就是说,如果 YouTube 允许,Dumme 也允许。

QQ截图20230605104531.jpg

处理时间和生成的剪辑数量将取决于原始视频的长度。例如,一个小时长的视频播客可能需要大约20分钟的时间来处理,你将在大约五分钟后收到剪辑好的视频。完成后,创作者可以下载默认小于60秒的视频剪辑,并将它们上传到任何支持短格式内容的平台,如 YouTube Shorts,以及其他平台,如 Reels 或 TikTok。

Dumme 声称它可以节省编辑时间,并且比人做得更好,后者通常承担更琐碎的视频编辑工作。Dumme 最初的目标是 YouTube 创作者、播客和代理商。

QQ截图20230605104240.jpg

该公司正在考虑定价等级,其中企业将为每分钟处理的视频支付0.40美元,而创作者可能会选择每月订阅10小时的内容。

Dumme 通过 SciFi VC、Suhail Doshi、Nico Chinot、Protocol Labs、Chris Puscasiu 和其他天使投资人从 Y Combinator、Caffeinated Capital、Max 和 Nellie Levchin 筹集了34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人工智能在视频编辑中的集成可以带来更高效和有效的视频创作过程。AI可以分析大量数据以识别模式并创建个性化内容,从而制作出更准确、更具吸引力的视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它最终可能会取代对人类视频编辑的需求,从而导致就业市场发生转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