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站UP主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陈睿回应up主停更潮:是误导 UP主挣钱是B站最关注的工作

2023-06-02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日 消息:在昨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的“B站UP主停更潮”一事,B站CEO陈睿回应称,这篇文章带来的基本上就是误导。文章里提到的停更潮,但其实里面只提到了三位UP主,首先,我们有几百万的活跃UP主,第二,他所提到的这三名UP主,其实在他写完稿子之后有两位还在持续更新。

B站

陈睿还表示,事实上,B站UP主的商业化工作,过去的一年里在我们内部是得到了很大加强的,而且从数据上也能够反映出这一点。一季度,有150万UP主通过B站来获取收入,同比增长是50%,而且,UP主通过广告、直播和付费等手段获得的收入比去年也多的多。

陈睿称,创作激励其实是用来给那些还没有能力挣钱的UP主,让他有一点收入,这是平台给他的,你可以认为是平台给他的一个补贴,主要是面对一万粉以下的UP主,而对于一万粉以上的UP主,会帮助他们通过B站找到赚钱的手段。无论是花火系统帮助UP主接商单,包括刚才提到的让更多的视频UP主成为主播,让直播为他们带来收入,在这些工作方面会持续加强,因为我一直认为,只有让好的UP主获得更多收入,他们才有更多精力放在创作上,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