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黄老师最新资讯  > 正文

挖呀挖黄老师发视频祝六一快乐 未辞职做专职网红

2023-06-01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武汉的黄老师以儿歌《挖呀挖》走红,先凭藉颜值大火,但自从失去美颜效果后也早已充满争议。但即便如此,她也没有停止担任幼儿园特色老师,并没有辞去工作成为专业的网红

6月1日儿童节这天,黄老师为自己开通了微博账号,并发布了一条祝福视频:“祝小朋友们六一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

QQ截图20230601165445.jpg

在视频中,黄老师身穿黑色连衣裙,在镜头前坐得笔直,用教孩子的语气和姿态宣布自己进入了微博,表示将记录自己的生活并感谢大家的关注。

虽然进入新平台应该受到祝贺,但是评论区却充满了嘲讽和吐槽的言论,非常不友好。一些网友批评黄老师的这段视频拍得太做作了,声音没有正常说话的感觉。

还有一些网友嘲笑黄老师,感觉她从一个app挖到另一个app。还有人抱怨黄老师乘着自己的流量赚钱。

当然,也有人支持黄老师,并期待她与孩子们分享更多有益于儿童成长和帮助家长启发孩子的内容。不过,立刻也有很多网友反驳,认为她只是开号为了赚钱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黄老师在更新视频时正带着孩子们参加表演。他们站在舞台上表演《保卫黄河》节目,而黄老师则站在台下指挥他们,专业水平应该是值得肯定的。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