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Pro首降400元!雷军:现在买非常合算 各种配置全拉满了

2023-06-01 08: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日消息,昨晚20点618第一波已经正式开始了,各家的价格大战也已经开始。

今天一大早,雷军就发文推荐小米13 Pro,这次是该机首次降价,有400元的优惠,雷军称现在买非常合算,各种配置全部拉满了。

该机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UFS 4.0闪存、LPDDR5X内存、50W无线闪充、10W反向充电、3200万前摄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正面是一块6.73英寸的2K LTPO超动态屏幕,PPI达到522,支持10bit色深,出厂逐片调校,采用三星E6材料打造,支持最新1-120Hz无极可变刷新率。

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涵盖0.6倍超广角到3.2倍长焦镜头的光学变焦范围,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拍摄视野。

小米13 Pro不仅是拥有莱卡调校,还继承了如今业内最强的IMX989一英寸传感器及徕卡专业光学镜头。

此外还配备了徕卡浮动长焦,3.2x光学变焦,70x混合变焦,内置徕卡超色彩影像。

浮动长焦是参考了专业相机镜头结构,采用独特浮动对焦镜组设计,镜头分为两组,可内部移动,使得对焦范围从10cm远至无穷,能拍远,能拍近。

对比于小米13 Ultra,Pro版更适合普通用户,拍照方面并不差,但在性能、充电等各方面都表现更好,而且还有陶瓷机身。

小米13 Pro首降400元!雷军:现在买非常合算 各种配置全拉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