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产羊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倍恩喜唯尔普思羊奶粉全产业链层层把控,品质更具保障

2023-05-31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国标之下,市场监管加强,奶粉发展进入新“赛道”,行业迎来一轮大洗牌。为了打好这场“战役”,各大奶粉品牌对奶粉原料、配方成分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力争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先机。作为高端羊奶粉代表品牌,倍恩喜凭借对“纯羊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顺势推出了符合新国标的国产系列唯尔普思羊奶粉,打造适合中国宝宝营养吸收的羊奶粉。

唯尔普思羊奶粉,全产业链优势打造品质护城河

奶粉品质是品牌发展的根本,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奶粉的奶源、生产工艺等每一个环节都会影响奶粉的品质。为从源头把控奶粉的品质,倍恩喜借助“中国羊乳之都”陕西富平的资源优势,甄选澳尼克有机奶源基地,依山傍水,为奶山羊的生长环境提供优渥自然条件。并且以奶山羊生态养殖为理念,种植营养有机的紫花苜蓿、辣木、桑树等优质饲草,为奶山羊提供充足的营养,从源头上确保奶源的纯正、优质和营养。

并且澳尼克牧场每日获取的新鲜生羊乳全程低温冷链运输,在鲜奶黄金保鲜期 2 小时内直达工厂加工,能更好的保留羊奶活性因子;在生产加工方面,每一滴鲜羊乳必须通过低温巴氏杀菌、除膻工艺、干湿法复合工艺等加工过程。倍恩喜层层把控每一环节,让宝宝喝的每一口唯尔普思羊奶粉,都满含大自然的力量。

唯尔普思羊奶粉,专利配方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

全产业链是唯尔普思羊奶粉奶源品质的保障,那么专利配方则赋予了它硬核产品实力。唯尔普思以更适配中国宝宝为导向,突破核心技术壁垒,以双专利配方造就非凡品质羊奶粉。

首先, 2 倍专利sn- 2 位DHA&ARA的添加,这意味着,唯尔普思在羊奶配方上再次进行了突破性创新,它更接近宝宝理想食物中的DHA&ARA存在形式,稳定性更高,能够直达大脑,吸收率更好,助力宝宝抓住发育黄金期。

其次,唯尔普思还专注宝宝的消化吸收,除了羊奶中天然含有的OPO,还在羊奶粉中科学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双重OPO可有效促进钙、维生素和脂肪酸吸收,助力宝宝骨骼生长;同时还有效的减少钙皂和硬便,帮助宝宝肚肚更舒适,减少宝宝夜间哭闹时间和频次。

在产品同质化、消费多元化的背景下,倍恩喜在全产业链生产层层把关,不断实现产品升级,打造高端品质的国产唯尔普思羊奶粉,以差异化、更准确、更适合的专利配方,助力中国宝宝营养有效吸收,成为千万母婴家庭的营养新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