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销售易CRM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易与千里马强强联手:融合亿级招标信息 一站式赋能业绩增长

2023-05-31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企业级一体化CRM销售易与招标平台巨头千里马达成战略合作,销售易CRM将融合千里马招标信息数据,帮助销售人员快速获取招投标信息、丰富客户招投标情报、并基于招投标信息准确洞察商机,从而赋能销售团队推动业绩增长。

销售易深耕CRM领域10+年,一直专注于将大数据、AI、移动、社交等新型互联网技术融入CRM,为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有效且实用的CRM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当下随着流量红利见顶,企业在业务开展及用户经营过程中,普遍存在获客成本高,商机转化链路长且效果低等问题。作为国内头部的招采购信息平台,千里马汇集了政府和企业发布的海量招标信息,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获取B2B销售领域从业人员的高度认可,平台拥有国内最 大的付费用户群,日活量在 100 万以上。

然而,企业在分别使用CRM系统和千里马平台的过程中,由于潜客招投标信息和企业自身业务流程的分离,导致外部数据和内部数据的割裂,不但销售人员使用不便利,而且难以把双方平台的价值最 大化,在使用过程中存在明显的痛点,急需在营+销的各个场景下进行整合,实现1+1> 2 的效果,大幅提升企业的销售管理能力。

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充分赋能企业营+销,销售易与千里马达成战略合作,将千里马的招标大数据整合到销售易CRM平台中,销售人员可一站式在CRM系统内查询、浏览、处理招标信息,了解客户历史招标信息、发掘客户近期需求;基于海量的招中标信息,完善CRM系统中的客户详情,帮助销售识别高质量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同时还可以清楚分析市场情况、优化既定目标、监控招投标阶段,分析商机跟进、了解竞争对手等,从而全面提升企业营销能力及CRM流程管理效果。

销售易与千里马的战略合作,让企业只需一站式操作,便可实现高质量潜在客户的准确获取、有效推进,从而实现人效提升、业绩增长。未来,双方将更进一步深化在产品层面的集成与合作,丰富销售易CRM中的招投标信息,助力更多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先人一步抢占先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聚焦中国企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走出去提供更综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2024年TikTok Shop跨境招商大会亮点纷呈,PingPong一站式能商家跨境运营

    2023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2.38万亿元人民币,增长15.6%,比全国进出口增长速度高出15.4个百分点。跨境电商主体不断增长,全国有外贸进出口实绩的企业达64.5万家,其中,跨境电商主体超过10万家。作为全球支付领域的破局者,截至2023年底,PingPong已累计促成跨境交易规模超10000亿元,可帮助卖家在全球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内进行跨境收、付、汇、管等。

  • 韩企开始清退35岁以上员工:业绩下滑被迫削减开支

    近年来,全球经济形势严峻,不少韩国企业因为业绩下滑被迫削减开支,同时也开始着手调整员工结构,尤其针对一些年龄较大的员工。在过去十年间,被誉为韩国经济支柱的40岁以上中年员工数量减少了9.2%,这一群体在就业市场上逐渐沦为弱势群体,正面临被挤出劳动力市场的风险。这一趋势不仅影响了被裁员的员工,也对整个韩国劳动力市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 首尔丽格:沉浸中韩融合特色 会员服务持续升级中

    众所周知,在世界医美领域,韩国一直以来都为亚洲乃至世界的风向标,而在韩国, BK整形医院创始人洪性范院长是行业的领衔者。2014年,洪性范院长怀揣着对美丽的追求和对技术的执着,开启了中韩合作的崭新篇章,在上海创办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简称“首尔丽格”)。十年来,首尔丽格跨越中韩两国文化的界限,汲取各国之精华,秉持“中韩融合艺术美学”的审�

  • 三棵树2023年报解读:业绩稳健增长,多元化布局初见成效

    涂料行业龙头企业三棵树(603737.SH)于近日披露2023年年报及2024年一季报。数据显示,2023年三棵树实现营业收入124.8亿元,同比增长10%。在行业整体承压的背景下,三棵树的业绩表现相对亮眼。具体来看,三棵树2023年多项财务指标均有改善。公司经营现金流净额同比增长47%至14.08亿元,资产负债率有所下降,货币资金规模大幅提升。这表明公司运营质量在稳步改善。工程墙面漆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