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到北京天吃了啥 16道晚宴餐单曝光

2023-05-31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时隔三年之后,特斯拉的CEO马斯克再次来到中国,首先访问了北京,并在晚宴上享用了华府会的缦府宴。

根据曝光的菜单,晚宴一共有 16 道菜,菜单封面上两匹马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寓意着特斯拉在电动化领域“驰骋千里、梦想成真”的祝福。晚宴的菜品分为前菜、汤、海鲜、肉类、时蔬、主食、甜品七大类,包括意大利黑醋松板肉、怀旧妈妈菜、马家沟芹菜樱花虾、美国象拔蚌(老坛酸菜)、缦府宴炸酱面等。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没有公布马斯克此行的具体目的,可能与工厂产能扩张或者FSD在国内的推广有关。5 月 30 日下午,有网友在网络平台上晒出了一张马斯克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某酒店大厅并肩走向会议室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马斯克和曾毓群后面还跟着特斯拉全球副总裁朱晓彤。

业内人士分析,马斯克和曾毓群的会面,可能涉及上海储能超级工厂的储能电芯采购、未来在北美建设电池厂的合作以及动力电池供应等事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