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猿辅导最新资讯  > 正文

猿辅导推出小猿学练机 正式入局1000亿智能硬件市场

2023-05-30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0日 消息:猿辅导沉寂两年之后,在智能硬件领域重磅推出旗舰型产品——小猿学练机。该产品针对全国中小学生,注重学习和练习的结合,以及数字化学习的产品体系,配备封闭式系统和10.3寸类纸墨水屏,重定义了学习和练习的全新模式。这次动作也标志着猿辅导正式进入1000亿智能硬件市场。

AI 机器人 人工智能 (3)数据分析

此外,猿辅导还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一款名为Motiff的专业工具,面向UI设计师,并由其母公司——看云控股集团开发。Motiff的负责人是看云控股的副总裁兼总裁杨元祖。这款全新的AI设计工具正是由猿辅导2014年成立的AI lab所研发,该实验室曾是行业内首个人工智能研究院。

之前,猿辅导已经通过AI在教育领域推出了小猿搜题、小猿口算和斑马三大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