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犬酱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网红仿妆韩剧反派火出圈 在韩国街头回头率爆表

2023-05-30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拥有169万个抖音粉丝的美妆博主黑犬酱”,妆扮成韩剧《黑暗荣耀》中的反派角色“妍珍”并现身韩国街头,引起许多路人求合影。

此前,“黑犬酱”在其自己的账号上发布了一段仿妆的“妍珍”短视频,许多粉丝表示非常像,评论中说希望她可以这样出门逛逛,还有网友说,“快去韩国,我们很想看看韩国人的反应。”

QQ截图20230530135420.jpg

当时,“黑犬酱”回复说,“如果有100万个赞我就去。”她觉得机会非常渺茫,但之后点赞数量激增,她便兑现了承诺,预订机票去了韩国,目前她的那条仿妆视频获得了275.5万个赞。

5月29日,她真的化妆成“妍珍”在韩国街头走了一圈,很多她在韩国的追随者都去看了她,也有很多路人被她这样华丽的造型所吸引,前来观看和求合影。不少韩国青年称她的妆容“非常像且非常可爱”,回头率非常高。也有人问她能否将照片拍下来放在短视频平台上。

QQ截图20230530135516.jpg

“妍珍”是韩剧《黑暗荣耀》中的反派角色,由林智妍饰演。在剧情中,宋慧乔所饰演的复仇女文东恩经常以“妍珍啊,……”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内心最深沉的黑暗,观众听起来就像是魔鬼的低语,十分煽情,因此在互联网上刮起了“妍珍文学”的热潮。

4月28日晚,韩国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上,宋慧乔凭借《黑暗荣耀》获得百想艺术大赏视后,她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称:“妍珍啊,我拿到奖了,我真的太兴奋了!”引得观众爆笑,剧组成员都十分高兴,台下的林智妍也热烈鼓掌。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