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11第二次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1 23H2更新确认秋季推出!功能更新数量少了

2023-05-29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9日消息,目前,微软正式确认,Win11的第二次官方大版本更新23H2,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但与此前的22H2相比,23H2的功能性更新将相对更少。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23H2最受期待的功能无疑是任务栏用不合并”功能的回归,该功能将允许每个应用程序窗口单独显示在任务栏中,而非像现在这样折叠在一整个标签中。

此外,23H2还将带来经过现代化设计的文件管理器。

新的文件管理器有着重新设计的UI,并加入了对Microsoft 365功能的整合支持,更为便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微软似乎计划在23H2中采用启用包”机制来调整功能的更新节奏。

这意味着,即便迎来了23H2的大版本更新,也有部分功能需要等待Moment 4更新后才能够启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