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熬夜肌肤护理最新资讯  > 正文

玫莉蔻红茶花睡眠面膜,熬夜党福音,焕活肌肤元气状态

2023-05-29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你不睡,我不睡,我们是一起垮脸的小宝贝。”当前社会下人们或是因为工作、或是出去嗨皮、或者半夜emo...总之就是半夜不睡觉,长期熬夜,结果导致肌肤的胶原蛋白缺失、弹性强度下降、干燥、表皮破损、干纹横生。如何拯救熬夜带来的垮脸?除了调整作息时间,顺应生理的自然昼夜节律,还有就是搭配玫莉蔻红茶花睡眠面膜

玫莉蔻推出的这款红茶花睡眠面膜,顺应昼夜节律,遵循“日护夜养”的护肤概念。添加了玫瑰精萃 、红茶提取物、山茶籽油、霍霍巴籽油、玻尿酸等多种臻奢成分,浸润滋养肌肤,让肌肤时刻莹润亮泽。这款面膜,白天可以稳肤,让你淡定面对外界环境,夜晚可以养肤,让肌肤更显水润弹嫩。

土豆泥质地的玫莉蔻红茶花睡眠面膜,柔软细腻又绵密。敷在脸上不易干燥,还能留住水分;而且它的延展性好,很容易推开,不厚重,也不粘腻,轻薄好吸收,洗去的时候也是非常方便;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玫瑰清香,伴着红茶清幽的香气,更为清新怡人。

玫莉蔻红茶花睡眠面膜多重养护干燥受损肌肤,恢复肌肤光滑弹嫩。熬夜星人必入,你不睡,可以让肌肤先睡,各项明星成分帮你焕活肌肤元气满满每一天!

玫莉蔻红茶花睡眠面膜,在早上,可以作为应急面膜,应付熬夜等状况,还原健康气色;在夜晚,做睡眠面膜使用,稳固肌肤正常昼夜节律。建议每周使用不低于3- 4 次,也可以每天使用,坚持使用才能拥有元气好肌肤;同时也建议厚敷,这样有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焕活肌肤莹润弹嫩好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