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微信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上线原创标记外显、原创保护记录、创作分成计划

2023-05-29 13: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9日 消息:微信宣布,视频号上线3大原创能力:原创标记外显、原创保护记录、创作分成计划。

原创标记外显

在视频号内容发布时,页面最下端新增了“原创声明”功能,开启后即可选择“原创类型”,享受平台保护和优先推荐。

通过原创声明审核后,这条视频的评论区将展示“已声明原创”标签,在创作者个人主页将展示累计原创条数。

微信截图_20230529133023.png

原创保护记录

站内发现有人搬运原创视频,可以打开“原创保护记录”看看,每个声明原创成功的视频,平台已经帮你发现了站内相关的搬运内容,并对这些内容进行限流。还能进一步采取处理措施,包括“授权使用”和“投诉并删除”。

微信截图_20230529133035.png

创作分成计划

视频号已经发布全新的创作分成计划,符合一定条件的优质创作者,发布作品时开启原创声明,将有机会在评论区展现广告,获得分成收益。

微信截图_20230529133042.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