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 Max升级有限:A17 8GB内存,屏幕、主摄不变

2023-05-28 12: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知名爆料人 @Tech_Reve 披露,苹果iPhone 15 Pro Max已经定版,主要升级了3nm的A17仿生处理器和8GB RAM,而屏幕和主摄像头则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不过,这款新机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如新增Type-C接口,满足了很多用户的需求。

此外,iPhone 15系列全部支持灵动岛,其中iPhone 15 Pro Max有望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可实现6倍光学变焦。由于镜头凸出,可能会对用户手感造成一定影响。据悉,iPhone 15系列还进行了尺寸微调,整体更加圆滑,握持手感更佳。此外,有消息称,iPhone 15 Pro将采用钛合金材质,而不是不锈钢材质。除此之外,其他方面基本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