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手表品牌最新资讯  > 正文

十大品牌手表,沛纳海别致格调尽显质感

2023-05-25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出入不同场合,手表已经成为手腕的一部分,能在细节处直接拉开和路人的差距。表对穿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一些重要或正式场合,腕间不经意流露出的小精致,就能很好诠释一个人的品味。市面上手表品牌琳琅满目,款式更是五花八门,选怎样的手表才能提升自己的品味和气质呢?作为奢 侈品牌手表的创新代表,沛纳海一直为人们呈现品牌风格鲜明和优质量优异的精品腕表。

时光荏苒,沛纳海始终秉承对卓越的追求,力求在过往一众经典佳作的基础上有所突破。于 2016 年开辟了腕表作品的全新疆域——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该系列忠于Luminor庐米诺系列的设计传统,保留了沛纳海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装置以及枕形表壳,同时重新润色尺寸与比例,使其拥有纤薄且隽雅的外观,可搭配正装、运动等多种风格造型。

无论何时,简约一直是高 级时尚的关键词。沛纳海准确把握时尚趋势,推出全新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PAM01319),以随性洒脱的都会气质,演绎时尚简约格调。其精巧别致的三明治式表盘细节处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在黑暗中泛起绿色夜光,幽静淡然。

新款腕表沿袭沛纳海集卓越性能、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于一体的高精密时计传统,并首 次采用全新的浅彩表盘配色,尽显迷人现代风范。表盘经双重润饰工艺精心抛光,呈现由上至下色泽由浅至深的渐变效果,同时采用38 毫米精钢表壳,密闭底盖设计,金属表链的细节造型灵感源自沛纳海标志性的表冠护桥装置,每处链节均呈现出这一经典装置的半椭圆形轮廓,经抛 光和磨砂交替润饰,令腕表更显精致,为都市造型增添个性风采,能够灵活满足日常都市生活中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

独具匠心的设计、超越同级的品质是消费者对于沛纳海的真实评价。奢 侈品牌沛纳海以精益求精的进取姿态,从现代美学中开辟新路径,为腕表爱好者们带来了兼具鲜明品牌风格和优异质量的精品腕表。融合意式美学及瑞士高 级制表工艺,沛纳海将持续内外兼修,精于芯,锐于形,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探索多元制表之道,提供质感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