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波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正利用 AI 从庞大的数据中剔除安全隐患

2023-05-25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5日消息:波音公司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来筛选海量的数据,并识别其飞机和航空公司运营中的潜在危险,以加强它在两起致命的 737 Max 坠机事件之后试图增加的安全文化。

飞机

波音公司首席航空安全官 Mike Delaney 说,为了在风险导致事故、伤害或生命损失发生之前识别和减轻风险,该公司已经创建了一个安全分析工具,使用先进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这是 Delaney 和他的团队在两起悲剧发生后建立的一个更广泛的安全管理系统的一部分。

Delaney 表示,波音公司已经派遣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与航空公司客户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交流,并加强了对飞行员和飞机维修机械师的培训课程。

此外,该公司正在挖掘飞行数据,以便在出现任何问题之前评估和识别事故风险。波音公司还正在为员工准备一项内部教育活动,从行政套房到工程设计办公室再到工厂车间,以吸取事故中的教训。

波音高管强调的其他举措包括该公司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开发的机器学习算法,该算法可以搜索描述飞机系统故障并识别数据趋势的「服务难度报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