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隐形矫正最新资讯  > 正文

深耕产学研,时代天使共促隐形矫正行业全面发展

2023-05-25 14: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国人口腔健康意识日益提升的今天,人们对隐形矫正赛道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相较于传统的“固定正畸”,隐形矫正的美观度、舒适度以及效率效果都更胜一筹。同时,专业正畸医生的资源稀缺现状也为隐形矫正技术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隐形矫正技术的数字化全新浪潮开始显现,以时代天使为首的众多医智融合品牌,在不断的创新发展与成果共享中也将推动行业进入更为准确有效的发展阶段。

“医智”融合,拓宽正畸技术新思路

结合我国高居不下的错合畸形病例与专业正畸医生的稀缺现状,时代天使侧重于让口腔技术与数字化平台同频发展,推出以医学为本、数字为辅的医智融合之路,为医生与患者带来了新的福音。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时代天使搭建起从诊治到生产的全流程服务平台。从患者接诊、方案设计到后期沟通,甚至是专业材料与隐形牙套产品生产线,时代天使都能为“医患”提供一套完整的数字化服务,旨在集数字化之力化解技术难题,以比较准确有效的诊断治疗惠及更多患者。

深入产学研合作,共促行业发展迈入新平台

基于自身产品与技术服务的成熟优势,时代天使每年还会定期举办A-TECH大会,这也是目前国内口腔领域影响力最 大的学术研讨大会之一。大会通过号召国内外数位正畸领域专家交流分享行业内先进的诊疗技术与案例,以此带动整个隐形矫正领域的创新、共享与发展。

2022 年,由时代天使所举办的第九届A-TECH大会顺利召开,在此次大会中时代天使还发布了全新的A7 Speed拔除前磨牙隐形矫治解决方案高速版与iOrtho 10. 0 软件系统,以自身的突破创新,带动整个隐形矫正领域的协同发展。

此外,时代天使还与全国八大口腔专业院校长期开展学术科研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围绕隐形正畸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展开深入交流,为中国数字化口腔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隐形矫正赛道潜力势头正盛,拥有发展的无限可能性。时代天使也将持续突破,抓好“医智融合”这一路径,深耕服务细化发展,推动国内隐形矫正行业数字化进程迈上新台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