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CK最新资讯  > 正文

LCK亚运会大名单 Faker和Chovy同时入选

2023-05-24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CK刚刚公布了今年下半年杭州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韩国代表队最终大名单,选手分别是Zeus、Kanavi、Faker、Chovy、Ruler、Keria,主教练:kkOma。

lol,赛事,舞台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名单中,有两位是中单位置,Faker、Chovy,可能会在比赛中根据选手状态来调整上场。

其次,在LPL联赛效力的Kanavi和Ruler也入选了本次的亚运会队伍,很可能是因为这两位选手在刚刚结束的MSI季中赛中表现不错,获得了认可。Kanavi更是MSI冠军JDG战队的核心成员,近几年在赛场上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杭州亚运会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英雄联盟已经被列入了正式比赛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