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非对角线设计!曝苹果iPhone 16相机采用垂直对齐布局

2023-05-24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消息源 @URedditor 近日分享了最新的推文,揭示了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两款机型后置摄像头将恢复到 iPhone 12 纵向排列的设计,而不是像 iPhone 13、iPhone 14 和预计今年推出的 iPhone 15 那样采用对角线排列。苹果公司表示,这种重新设计的后置摄像头布局和纵向摆放镜头实现了更先进的双摄像头系统。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公司可能已经找到了新的方案,以再次将相机组件垂直对齐放置。这一设计调整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同时也符合苹果一贯追求创新和品质卓越的理念。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消息仅为传闻,具体信息还需等待苹果公司的官方确认。不过,若消息属实,这也意味着苹果公司在不断探索新技术的同时,一直在聆听用户的声音并从中提炼出更加精准的需求,力求做到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