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视频号直播推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直播推游戏功能上线

2023-05-2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4日 消息:微信官方宣布,「视频号直播推游戏」功能目前已经上线。

游戏厂商(含APP游戏、小游戏)在视频号上架游戏推荐任务,视频号主播可在任务广场领取任务;直播游戏时,主播进入副设备直播间/视频号助手web端,点击「一起玩」即可推送已经领取的游戏任务,引导粉丝预约、下载、启动游戏,实现私域流量变现

此外,使用「一键开播」的主播则可以通过一键开播挂件内的「推游戏」按钮便捷推送任务。

01

主播如何获取收益?

第一步:领取任务

主播进入视频号页面,点击「创作者中心」-「创作者服务」-「更多」-「直播游戏任务」,选定一款游戏,点击「推荐」,将该游戏添加至直播间。

图片

课代表提醒,主播需要信用分大于90且没有违规行为才能领取游戏推荐任务。

第二步:推送任务

主播直播游戏时,点击下方「一起玩」游戏手柄,即可推送已经领取的游戏任务,引导粉丝预约、下载、启动游戏,实现私域流量变现。使用「一键开播」的主播可以通过「推游戏」便捷推送任务。

图片

第三步:获得收益

在粉丝完成预约、下载、启动游戏等任务规定动作后,主播便可得到佣金奖励。主播在推游戏后台,可查看「有效推荐用户数」与「可提现收益」,并发起提现。

图片

02

游戏厂商如何接入?

APP游戏:

厂商需开通权限后,进入「微信游戏内容平台」,可提交素材,上架任务。

小游戏:

厂商需开通权限后,进入「小游戏直播间」-「推游戏」后台,可提交素材,上架任务。

意向厂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平台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权限。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