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最新资讯  > 正文

康哺乐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儿童关爱行动

2023-05-23 17: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响应《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22— 2025 年)》的号召:为促进中国儿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搭建各界联动机制,为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提供支持。为了提高公众对ADHD相关疾病的认识,帮助更多的疑似或已确诊的ADHD儿童及青少年尽快融入社会。

由康哺乐发起的“专注 25 分钟——康哺乐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儿童关爱行动”于 2023 年 4 月正式开启公益服务对象招募。

康哺乐公益行:全国助残日

今年 5 月 21 日是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5 月 20 日上午,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暨青岛助残公益活动”。

图丨领奖现场

本次公益活动,在美丽的青岛海边地标见证下,盛大召开!

南京益之源荣获“青岛市助残爱心单位”

南京益之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青岛市助残爱心单位”殊荣。

图丨益之源全国销售总监舒弈景

为残疾人士送上健康关爱,送去温暖,关爱残疾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理解、尊重,用充满善意的心,去传递更多的美好。

彰显企业温度,拓宽爱心维度。南京益之源作为助残爱心单位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己任,坚持参与公益行动,让关爱的阳光温暖每一个人。

“都是祖国的花朵,只是花的颜色不一样。”南京益之源公司携康哺乐品牌为青岛市残联、青岛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接的多动症(ADHD)孩子们送去 35 万元康哺乐P- 8 益生菌产品,传递企业大爱!

康哺乐公益行:全国关爱ADHD儿童爱心门店

“专注 25 分钟——康哺乐注意缺陷多动障碍(ADHD)儿童关爱行动”部分爱心门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