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肌肤奢享体验最新资讯  > 正文

纵享护肤悦己浪漫时光,与EVE LOM共赴520之约

2023-05-23 15: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秉持着「内享外养,奢养健康发光肌」的品牌哲学, 520 之际,EVE LOM以“致,爱的自己”为主题谱写肌肤奢享体验新篇章,打造奢宠肌肤的悦己时光,传递来自EVE LOM的优雅力量。同时,EVE LOM更臻献三位女性代表的致爱肌肤情书,聆听她们如何探索内心本真,以坚定从容之姿诠释自信优雅,纵享悦己人生。

护肤奢宠,尽享悦己时光

"Living is a journey of Love Me." --Ms. Eve Lom

生活,是一场悦己的旅程, 自我愉悦的探索永不停歇。在 520 这个关于爱的时节,EVE LOM希冀每位女性都能追寻内心所爱,予身心充分自由,接纳自我,唤醒真我,奢享自适自洽的最 佳悦己状态。EVE LOM将“LOVE ME”的品牌精神融于奢宠护肤体验中,以护肤之名臻献悦己之礼,尽现自我耀眼光芒。

"Stress and unhappiness will show on your face." --Ms. Eve Lom

于 520 点亮悦己奢享时刻,愉悦自我内心,与EVE LOM一起焕现健康发光肌。通过做艺术,舞蹈,瑜伽,下午茶或是任何一种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慢享生活的平衡与内心的宁静,焕发内在的自信从容。以EVE LOM天然植物精萃打造的卓效护肤产品,配合EVE LOM SPA 抚触与按摩的循循能量传递,与身心深层连接,由心及身,净愈呵宠,内享外养,悦肌亦悦己。 

聆听挚爱肌肤箴言,见证悦己时刻

邂逅爱的节日,EVE LOM特别臻献三位不同职业身份的用户,致予自己、致予肌肤的一封情书,多重身份下的她们始终忠于自我,以致爱肌肤箴言,与EVE LOM一同诠释于护肤奢享中邂逅的悦己时光。

“让肌肤被宠爱,向肌肤表达爱。对自己,对他人亦是如此,想被爱,则需表达爱。”空乘Vida对肌肤爱的表达源自EVE LOM的双重洁面仪式,这也是她的肌肤美好伴侣。EVE LOM经典洁颜霜搭配洁面乳的双重呵护,养卸合一的同时予肌肤SPA级清洁,于芳香之息间悦享奢宠洁颜,静享悦己时刻,焕现健康发光肌。

尽情展现自我是最 美好的悦己状态,室内设计师Camilla希望此时的肌肤亦是自信和亮采的,而护肤给予了她尽情展现的力量。需要紧急恢复肌肤状态时,以EVE LOM急救面膜予肌肤至奢呵护,深层净澈加乘,令肌肤时刻保持水润的同时,注入笃定自我的力量,以无畏之姿面对生活的变幻,开启悦己旅程。

作为一个母亲、模特和妻子,Marihenny一直追求着润泽光彩的肌肤状态,她分享到:“我的妈妈常告诉我,要尽早开始呵护肌肤,为它注入充足的水分。”选择EVE LOM「女王」面霜为肌肤进行SPA级保湿,好修护,轻盈面霜为肌肤循循倾入卓效补水能量,赋予自我抛开束缚的活力,悦享自适自洽的生活状态,尽情享受润泽肌肤带来的愉悦,予身心自在从容。

悦己悦肌,由爱而生。在这个盈溢着爱的日子里,EVE LOM将爱意幻化为予肌肤的好奢养,以“悦己” 之名打造专属浪漫。未来,EVE LOM将与更多爱美人士共同探索健康发光肌的奥秘,为用户打造健康,精致,卓效的专业护肤产品,让每一次护肤都成为“LOVE ME”的奢宠愉悦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 悦己成新风尚,情趣品牌leten引领新潮流

    在CBDdata发布的《2020线上情趣用品消费报告》中,近八成的情趣用品线上消费由已婚人群完成,已婚育婴期和已婚已育的女性消费占比尤为突出,已婚人群对情趣内衣、情趣工具以及调情香水等可以增添夫妻情趣的产品需求更强烈。飞机杯、震动棒等情趣用品在电商平台销量大涨,这些看起来“自娱自乐”的产品是不是都是单身人士在消费,然事实并非如此。更多的需求需要被解决,也是品牌们的机会所在,能在多大程度上解决现有难题,就决定了新锐品牌们能成为多大的品牌。

  • 希捷推出FireCuda 520N SSD:M.2 2230尺寸专为掌机设计、最大可选2TB

    近日希捷宣布,推出固态新品酷玩FireCuda520NSSD。比较特别的是,这款新品采用了M.22230尺寸,显然主要是游戏掌机市场,可为ROGAlly和SteamDeck等这类设备为其快充空间,同时也适用于微软Surface系列的轻薄笔记本。至于开售日期,希捷并未给出具体时间。

  • AMIRO觅光定义精准护肤 全域引领护肤行业新增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已逐渐从清洁、补水的基础皮肤护理,向高效、科学、精准改善肌肤问题转变。据不完全统计,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关于#精准护肤#的头部话题讨论量超过 210 万,“早C晚A、以油养肤”等成分护肤概念爆火;中国资本亦持续加码美妆个护行业,上半年获得融资的 4 家美容护肤品牌,几乎均在其核心产品线�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六部门:推动算力结构多元配置 到 2025 年算力规模超过 300 EFLOPS

    工信部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印发《算力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提出到2025年,计算力方面,算力规模超过300EFLOPS,智能算力占比达到35%,东西部算力平衡协调发展。《行动计划》其中提出,推动算力结构多元配置。加强行业算力建设布局,满足工业互联网、教育、交通、医疗、金融、能源等行业应用需求,支撑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

  • 省心价放心换 来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以旧换新补贴至高2000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长安CS35 PLUS 1.4T自动超版上市

    长安CS35 PLUS蓝鲸NE1.4T自动超享版在日前正式上市,售价为7.99万元。新款车的起售价进一步下调,提高了整体的性价比。 长安CS35 PLUS的最低售价为5.99万元,最高降价可达1.00万元。新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在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使用了9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具备丰富的的人机交互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款车搭载了蓝鲸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些改动使得新款车的性能更加出

  • 精准护肤,觅光从国货之光到高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国货“争气机”AMIRO觅光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

    这个 9 月,国货“争气机”接连凭借高科技实力迎来多个高光时刻。华为蛰伏三年,在面对层层围堵下,靠自主研发打破芯片技术垄断,代表中国高科技发起精彩反击。另一边,以扎实的科技和研发,带领国货护肤品牌进入“科技引领创新”时代的AMIRO觅光,用一条品牌TVC《认真的解释》重新定义“精准护肤”,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从改革开放之初只能“模仿代加工”的被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