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发布,小米Civi3设计,小米Civi3前置双摄,小米Civi3预热最新资讯  > 正文

药丸曲面屏!小米Civi 3正面首曝

2023-05-22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小米Civi 3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的预热时间非常短,官方将加快宣传节奏,预计同日将进行多次预热活动。小米Civi 3的外观设计已经公布,采用同色系拼配、半色调色彩设计,提供玫瑰紫、薄荷绿、奇遇金、椰子灰四种配色可选。在官方预热视频中,小米Civi 3正面首次曝光。

前摄采用“药丸”设计,内置两颗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相比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小米Civi 3的设计更加精致,显示出小米在美学设计方面的匠心独具。小米Civi 3的前置双摄可以带来单反般的人像虚化效果,并且小米Civi 2的氛围人像视频、3D精细视频美颜等功能也将全面继承。此外,从视频能够看出,小米Civi 3正面配备曲面屏,曲面后盖与屏幕风格一致,手机顶部为红外发射器,扬声器设计应该是听筒双扬,支持杜比音效。小米公司的卢伟冰表示,小米Civi 3对于Civi系列而言是一次重大的质变,是小米旗下手机产品阵列全面进化的最后一块拼图,也将成为小米牵引重塑的关键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