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产天河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中文大语言模型 “天河天元” 发布

2023-05-22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2日 消息:近日,国家超算天津中心发布了立足国产天河超级算力和智能算力打造的“天河E级智能计算开放创新平台”和“天河天元大模型”。

微信截图_20230522083415.png

据了解,“天河E级智能计算开放创新平台”将带来突破百亿亿次的跨模态的超级计算算力

而“天河天元大模型”搜集整理了网页数据、各种开源训练数据、中文小说数据、古文数据、百科数据、新闻数据,以及专业领域的中医、医药、问诊、法律等多种数据集,并在此基础上启动深度训练面向医疗、工业、法律等领域的专业模型。

国家超算天津中心表示,未来大模型将在深度学习平台的支撑下成为产业智能化基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