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白血病最新资讯  > 正文

轻松筹发布白血病患儿求助信息,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救治

2023-05-19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当提起白血病总是会让人心惊胆战,这个疾病治疗过程极为痛苦,往往大人都难以承受,但这样都不幸却降临在只有 7 岁的小宇(化名)身上。看着轻松筹发布的一张张照片,在病房当中小宇天真的模样更是让我们的内心万般痛苦。

据悉,小宇来自黑龙江省拜泉县兴农镇的一户普通农村家庭,爸爸和妈妈在外打工,小宇从小和务农的爷爷奶奶在农村生活,大家对小宇的印象都是:活泼可爱、天真浪漫。

2019 年 2 月 24 日, 5 岁的小宇在天津市儿童医院经过骨髓穿刺等一系列检查后,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此后,在一年多的治疗中,小宇的爸爸妈妈一直在医院照顾小宇,没办法出去打工赚钱。

每一次化疗,小宇都要受一次罪,上吐下泻,小小的身躯承受着比大人们都要多的疼痛。最严重的一次,小宇满嘴都是溃疡,疼的饭不能吃水不能喝,只能靠输液来来维持营养。小宇也很懂事儿,看着妈妈哭还知道安慰妈妈,和妈妈说我会坚强,等病好了,以后长大还要给妈妈买好吃的。

截至到项目发起前,小宇每个月的药费就需要三四千,因为治疗费用的问题,加强疗也一直没有用。加上孩子奶奶一上火又突发脑溢血,突如其来的情况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小宇患病后,家里的开销仅靠小宇爸爸跑外卖来维持。治疗小宇的这段时间里,家里的钱基本上都花没了,亲戚朋友也借遍了,还欠下了二十几万的外债。

别无他法,小宇的爸爸妈妈在轻松筹上,通过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慈善募捐”助力血癌娃继续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艰苦的化疗,现已顺利维持一年九月余。现在小宇在家使用口服化疗药,一月一次一日疗。最近刚刚验完血,除了常规细胞有点低,其它方面都比较正常。近期,小宇也按治疗计划到医院继续做一日疗治疗。

对于重疾患者来说,只要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很可能就会挽救其生命。在大家的帮助下,小宇的病情也得到了稳定控制,目前他也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是轻松筹让大家了解了小宇的情况,并在第 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汇小爱成大爱,在众人的关切之下,小宇也会尽早康复起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